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顾月白】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长夫人
    豪门奉子成婚的小说
    奉子成婚:豪门长夫人是幽微写的宫廷贵族类小说....齐灼华Vs顾月白她像廉价货物一样送给他,七天七夜,出来时,恍如隔世,以为噩梦终于结束。可以淡忘那叫齐灼华的冷情男人。却不料一纸怀孕检查单被递上齐家老爷子手里,于是,母凭子贵,奉子成婚,她成了钦点的豪门长夫人。好景不长不幸被人捉弄滑下楼梯流…
  • 日久生情:前妻太迷人
    日久生情:前妻太迷人
    相识十年,她爱他如命本以为相知相许天生一对,却没想到在订婚宴上被他当众悔婚霸占财产家破人亡。五年后,他运筹帷幄以她的油画拍卖逼她出来步步为营,却被冒出来的缩小版萌包子震了心神!“警察叔叔,这里有个怪蜀黍乱认女儿了!”陆浅恒满头黑线,看着双手抱胸不加解释的女人,青筋暴露“女人,告诉她我是谁?…
  • 月下露未晞
    月下露未晞
    相识十年,她爱他如命本以为相知相许天生一对,却没想到在订婚宴上被他当众悔婚霸占财产家破人亡。五年后,他运筹帷幄以她的油画拍卖逼她出来步步为营,却被冒出来的缩小版萌包子震了心神!“警察叔叔,这里有个怪蜀黍乱认女儿了!”陆浅恒满头黑线,看着双手抱胸不加解释的女人,青
  • 豪门掠爱:小东西别逃
    豪门惊爱 小东西别逃
    康美娜未婚生下易百合,易百合就和外婆一起生活,外婆死后,她表哥一起过日子,爱上了自己的表哥,表哥根本只是在利用她。她协同表哥一起作案,敲诈勒索,最后一次做案时,她爱上了那个男人。当她想摆脱表哥的魔掌的时候,却意外地发现了杨敬的秘密
  • 成化十五年
    顾月白汪植《成化十五年》
    成化十五年,平凉发生少女失踪案唐渝也牵连其中,皇帝派河套边关督军汪植,顺天府推官唐泛,百户隋州前往调查,三人经李子龙死后再度联手,然而汪植在......
  • 报告丞相,夫人上天了
    丞相夫人要上天
    她想要过平静的生活可天不随人愿,想要无忧无虑的在陌生的世界逍遥,可命运的齿轮交错轨迹,以血魄的引领游戏红尘。她意外的重生于未知王朝的官宦之家,本以为会过得很幸福却没料到年幼的她会被至亲之人所利用,伤透心的她从此学会了无心便无伤痛的道理。他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玉面神医,没有人见过他的真容,少年…
  • 陈情令:反穿之旅
    陈情令:反穿之旅
    女主:顾月白——娟好静秀·直女本直男主:蓝曦臣——温润如玉·适合结婚蓝忘机——淡冷清俊·姑苏醋坛魏无羡——恣意洒脱·极爱撒娇江晚吟——嘴硬心......
  • 一品宦妃:傲娇夫君,别闹!
    一品宦妃:傲娇夫君,别闹!
    她杨梦夕作为一个西医圣手穿越了,穿成了丞相家不受宠的庶女,而且还要嫁给一个太监,面对皇帝赐婚,她能有什么办法?她嫁还不行吗?他顾月白作为一个一人之下万人之...
  • 丑颜倾城:王妃太好色
    车祸“耗子,我是芷妍,马上我就可以到你家了,准备点好吃点嘛。”白芷妍挂着耳麦一边开着车,一边兴奋的和
    要钱有钱,有身材有身材。美妙生活才刚开始呢。靠,居然飞来横祸,开个新车把我弄古代去了。去了就去了吧,还把老娘这个大美女变成一个肥女,偏偏天天面对着倾国倾城的老妹,忍!未婚夫王爷?哪来的?帅哥是我的!..
  • 我有五个醋精哥哥
    有五个愁眉哥哥
    厉庭深一直以为妹妹是个被父母抛弃的小可怜,直到某天他意外发现,除了自己以外,年年还有一二三四个哥哥!年年一直悉心照料自己的鱼苗,可是有一天,她的鱼塘不幸失火了!几个大佬互相知道了对方的存在,于是——一号霸总哥哥:到哥哥这里来,亿万家产都归你。二号影帝哥哥:你说过最喜欢哥哥。三号顶流哥哥: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