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顾渊明】的小说是什么?
  • 只有女主知道我是猫
    小说《只有女主知道我是猫》TXT下载
    [GL百合]《只有女主知道我是猫[快穿]》作者:燕倾【完结】简介猫妖黎樊在长出第九条尾巴前有两个愿望:减肥、与人类谈恋爱。渡劫失败,愿望破灭,操控天雷的神秘系统却让她去攻略女主,做人家的爱猫。肥猫仰起了她高傲的喵脸:“喵喵喵?不要。”然而当她看到了肤白貌美身材好的女主后,肉球一拍,发出了真…
  • 宠妻溺爱,巨星的小娇妻
    程宸冷倩《宠妻溺爱,巨星的小娇妻》
    九年前,他是星光璀璨的巨星,她是默默守候的小粉丝九年后,他依旧屹立在星光的中央,她终于可以站在他的身旁和他比肩,不顾忌任何媒体的追踪和粉丝的冷嘲热讽,出双入对。“请问著名编辑南北小姐和您是什么关系呢?据记者拍摄你们两人曾在巴厘岛共度三天两夜,是否属实呢,还是另有隐情?”主持人犀利提问。“嗯…
  • 谚回
    谚回
    “在那年少的时光里,我对你的爱曾肆意疯长”————那晚,余晓晓盯着窗外皎洁的月光,“我不知道我对他什么感觉,但他已经能左右我的心情了。”她的语气很平淡却夹杂着一丝淡淡的忧伤————余晓晓没什么闪光点,但江谚不一样,他似坠落神间的王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