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顾若希】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宝驾到,爹地难招架
    小说《萌宝驾到,爹地难招架》TXT百度云
    为了钱,她出卖身体,为一个神秘男人,生下了龙凤胎。孩子出生当日,便被抱走,她连孩子的模样,都不曾见过。本以为,这辈子,都不会有机会见到那一双儿女。可五年后,孩子的父亲,那个在她的记忆中模糊不清的男人,竟然成了她的顶头上司?“我一直都在找你。”男人捏着她的下巴,温柔又强势,“从现在开始,我不…
  • 撩人蜜宠:穆少的小逃妻
    穆少的独宠小妻子
    夏一一卷起包袱第N次开溜。面对空荡荡的房间,唐穆一声震天吼:“夏一一,你这个小逃妻,又逃跑!”面对N次逃跑的逃妻,唐穆暗暗咬牙切齿非要抓到夏一一这个死丫头后,摁在床上狠狠收拾一顿不可!嗷嗷一场场追逐大戏就此拉开
  • 豪门强娶,首席步步逼婚
    男主女主是顾铭希,邹家明,邹梦瑶的小说是什么
    顾铭希,顾氏集团的传奇人物。12岁出道,以铁血手腕迅速成为世界首席总裁。为人冷酷霸道,他说一,从来没有人敢说二。离梦如,一名公司普通的小职员,并且也是被人收养的弃婴,由于父亲欠下巨额赌债,母亲重病缠身,不得已去酒吧打工赚钱。如果爱一个人,到最后的结局一定是支离破碎,残缺不全。那么,我宁愿,…
  • 望光扶舒
    男主女主是顾澜,顾斯霈,萧砚尘的小说是什么
    扶光是望舒暗无天日的一束光,是她唯一的依赖;在扶光与望舒相遇时,风起林梢,吹动了少年的心
  • 豪门孽债:薄情老公太霸道
    男主女主是陆明轩,苏昀,莫莹的小说是什么
    真是造孽啊,她的老公竟然和她的闺密好上了?呵呵,这种狗血剧情竟然出现在她的生命中!离婚之后,前夫又要她复婚?为了孩子,她答应了,不过,她声明:你可以去找小三,我不会管你,但你要知道,当你在别人身上卖力时,我也可以在别人身下喘息!
  • 惹火小娇妻:总裁老公太嚣张
    惹火小娇妻:总裁老公太嚣张
    (求收藏啊,很重要!!每天二十章!!强更,加更,亲们要给力收藏和投票啊!)一场交易,她做了他的女人!本以为他玩腻了她的身体,就会放了她!可没想到,这个男人是恶魔!不仅霸占她的身体,还想掠夺她的心!r“陆明轩,我不会爱上你的!放过我吧!”r“你以为我会这么容易放了你吗?越是得不到的东西,我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