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顾若熙】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妈咪:总裁爹爹超凶的
    团宠妈咪:总裁爹爹超凶的
    她身有婚约,却惨遭陷害生下陌生男人的孩子。未婚夫权势滔天,面冷心狠,明明已经结婚生子,却不肯和她解除婚约,还让她围在他身边当狗腿。为了宝宝们,她只能委曲求全。“哥,你的衣服洗好了。”“哥,你的饭菜做好了。”“哥,你的身体也治好了,现在可以解除婚约了吧。”男人将她逼到墙角,笑靥邪魅,“可我的…
  • 落水为妃
    落水为妃
    新婚典礼,心爱的男子用冰冷的子弹射穿她的胸膛,临死之际,她笑着说:你信他,信自己,却独独不信我。再世为人,她不再轻信任何人,却偏偏遇见他,他为她扰乱天下,只为求她一世安宁。他说:“即便你把天捅个窟窿本王也可帮你补,本王只要你安全。”他还说:“你们若敢伤她一分,本王定要你还有你的天下陪葬。”…
  • 冰城美人颜如玉顾微安
    冰城美人颜如玉顾微安
    为救母亲,她签下合约与陌生男人上了床。"
  • 琉璃情纸牌心
    女主是顾安安的小说陆
    为救母亲,她被迫与陌生男人签下合约。“顾微安,你该不是食髓知味,舍不得走了吧?你只是代替我而已,别痴心妄想了”顾微安冷眼看着眼前跟她长相一模一样的姐姐,满是复杂。“拿着钱,赶紧滚。”
  • 总裁傲宠小蛮妻顾微安
    总裁强宠小蛮妻顾辛
    为救母亲,她签下合约与陌生男人上了床。“顾微安,你该不是食髓知味,舍不得走了吧?你只是代替我来贡献第一次而已,别痴心妄想了”顾微安冷眼看着眼前跟她长相一模一样的姐姐,满是复杂。“拿着钱,赶紧滚。”
  • 天价宠儿:总裁的新妻
    陆亦辰顾若熙小说免费阅读
    原名:《天价宠儿:总裁的新妻》一纸契约,他们闪速结婚。他宠她,疼她,让她成为天下所有女人艳慕的对象。当她拿着怀孕化验单,满脸幸福地站在他面前时,他却递上一张离婚协议书。她没要他给的天价补偿,净身出户。五年后,她挽着未婚夫挑选婚纱时,他忽然出现,将她拽到身边,霸道地说,“老婆,我儿子说了,不…
  • 豪门战狂
    上门狂战txt下载
    林封离开战场,回归都市,得知母亲去世的消息,充满恨意,为了完成母亲的遗愿,他来到sh市,寻找他的未婚妻,不过他注定有不平凡的一生,命中注定,他要经历什么呢?
  • 重生:再也不会爱上他
    重生再也不会离开他
    前世她被他践踏真心被他一次又一次伤害可他的好却也历历在目再次重生她真的会再一次爱上他吗?前世终究是她错失良机与他有缘无份她心里总是有遗憾和后......
  • TF家族三代:来了两个女练习生
    TF家族三代:来了两个女练习生
    【已签约/日更】当你有一群怨种兄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 凹凸世界之星熄
    小说《凹凸世界之星熄》TXT百度云
    身怀诅咒之力的少年来到了充满\杀\戮\的大赛,在这里,他体会到了友情。但星星也会有熄灭的那一天,更何况是已经失去光芒的星星星星照耀了他们却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