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顾雅】的小说是什么?
  • 情非得已_塞布丽娜
    布晶芸小说情非得已
    《情非得已》作者:塞布丽娜内容简介:本以为自己当初的选择是对的,但直到那个女人拉着一个孩子,声称是自己老公的孩子家庭的压力,丈夫的背叛,在这个节骨眼上,她发生关系了,而对象却是正文第一章入坠冰窟A市,天宏大厦三楼。一身绯色短裙的顾雅坐姿端丽,神态悠然地在设计师的介绍下选了几套男装。设计师助…
  • 情非得已
    情非得已
    《情非得已》 作者:塞布丽娜 内容简介: 本以为自己当初的选择是对的,但直到那个女人拉着一个孩子,声称是自己老公的孩子 家庭的压力,丈夫的背叛,在这个节骨眼上,她发生关系了,而对象却是 正文第一章入坠冰窟 A市,天宏大厦三楼。 一身绯色短裙的顾雅坐姿端丽,神态悠然地在设计师的介绍…
  • 安先生诱妻上瘾
    安先生诱妻上瘾
    本该衣食无忧的顾雅蔓却从小寄养在乡下,即便回到顾家也深受父亲的冷落和继母的刁难,终日如履薄冰。一次偶然的机会被疑似无业游民的安圣浩所救,自此人生就像开了挂似得!众人都知道顾雅蔓绯闻缠身,却不知她早已是神秘BOSS的隐婚小娇妻。不仅是蒙面T台女王,还成了流量女星、珠宝设计师撕绿茶、虐渣男,样…
  • 我真不想当山神啊
    我真不想当山神啊
    晋江VIP20221011完结 总书评数:177当前被收藏数:1174 尧光山上,新修了一座山神庙。 山神庙大,新,庙祝是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给人解签的前提是,真心信奉山神,处处透露营销、人设、不靠谱的味道。 面对这么个山神庙,一开始,所有人都是不信的,并试图打假。 但,被婆婆丈夫联手算计…
  • 校园独宠:女友有点坑
    小说《校园独宠:女友有点坑》TXT百度云
    顾雅,听到这个名字你肯定会认为是一个文静优雅的淑女。可理想很丰满,但现实却欺骗了我的感情。她!顾雅!学习算了吧但打架坑人玩游戏那决逼是她说第三,那第一第二会立马失踪自杀。父母无奈,将她送到花都的三大名校之一——圣雅高中。希望她能改邪归正。但是,顾雅可不这样认为。哈哈!帅哥我来啦!“大帅哥,…
  • 乖一点就抱你呀
  • 情非得已
    情非得已
    本以为自己当初的选择是对的,但直到那个女人拉着一个孩子,声称是自己老公的孩子家庭的压力,丈夫的背叛,在这个节骨眼上,她发生关系了,而对象却是
  • 冷情首席宠翻天
    首席宠翻天
    四年前,她被妹妹陷害失身怀孕,四年后,她携一对萌宝归来,势必要狂虐渣男渣女。谁知刚回国就惹上那位一手遮天、冷酷腹黑的墨少。墨凌轩:“顾雅,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顾雅一脸淡定,“先生,我认识你吗?”墨凌轩面不改色,指着两个大宝贝:“认不认识,看脸就知道。”确认过眼神,你就是…
  • 妖主缚情:养个弟弟是妖怪
    养个弟弟是妖怪书包网
    穿越有风险,修仙需谨慎!顾雅从没想到过她亲手养大的弟弟会是个妖怪,还是吃人的妖怪!更没想到这个弟弟最终目的就是把她‘吃’了。本文还可以叫《我的弟弟不可能是变态》《姐姐只看我一人好不好!》《论吉娃娃进化成狂犬的可能性》女主穿越,男主变态,三观不正。PS:本文修仙文,双处(据说很重要)新书:《…
  • 索吻成瘾:独宠高冷大小姐
    小说独宠高冷大小姐
    交往一年的男朋友突然向她提出分手,理由竟然是因为她穷高攀不起他?分手也就罢了,渣男竟然还带着新任土豪女友在她面前炫耀得瑟?这可就不能忍了。比钱这种东西,她还没输过谁。嫌她穷,那她就收了他的公司,当他老板。土豪女友?分分钟叫她回到解放前。至于自己的新对象,随便勾勾小手指就来了,一点也不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