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顾青婉】的小说是什么?
  • 并蒂成双
    与并蒂成双相同的小说
    作为顾家的三姑娘,顾青婉表示压力很大。渣爹后娘她有,表里不一的妹妹她有,冷漠挑剔的祖母她也有只是如今年过十五,如意郎君这个可以有,却偏偏没有。
  • 阿容
    阿容
    南魏国第一纨绔子弟楚云舟要迎娶西齐公主了,朝中上下都是一幅看好戏的样子。一个是幼时被陛下诛了满门的少年将军,一个是自幼长在冷宫的西齐公主,这两人,无论是经历身份,都是绝配啊!众人本想看场好戏,纨绔将军和冷宫公主是谁嫌弃谁的,可事实却让他们失望了。″阿容,我在这世上孤单得太久了,还好你来了″…
  • 绝世狂神
    小说《绝世狂神》TXT下载
    ()()一个卑微的生灵,降落神荒大陆。他是废物?是可悲的生命?不,他是王!神荒主宰!陆家身份低微的少年陆云,因为一次变故,彻底改变命运,至此走上神荒大陆至强的崛起之路。陆云说:“我狂!正因为我强!”无尽新奇的神器,诡异狰狞的妖兽,千种功法,万种武技,宗派间的恩怨,一切尽在《绝世狂神》!
  • 穿书女配:男主专属大腿挂件
    男主女主是云轩,苏城,顾青婉的小说是什么
    洛兮羽穿进了自己的书里,成了书中刁蛮任性的恶毒女配。对生活在自己府中的男主一直作天作地最后被砍掉手脚,做成人彘不不不,绝对不可以发生什么?男主因为自己被罚了?一个字:救男主不肯原谅自己?一个字:舔“凛哥哥,我们和好吧”“凛哥哥,这里得核桃酥很不错呀”“凛哥哥,你不要不理我呀”南宫凛看着一直…
  • 李教授的婚后生活
    [小说]晋江VIP2019-05-14完结 总书评数:22012 当前被收藏数:64031 四十岁的大学教授
    晋江VIP20190514完结 总书评数:22012 当前被收藏数:64031 四十岁的大学教授李成则被漏电的热水器电击致死。 没想到灵魂穿越到了一个架空古代世界,成了一个人品不怎么好的书生。 书生学问半瓢水在外却会装模作样,时常妄想一步登天过上好日子。 恰有一日,明德侯府举办宴会,书生不…
  • 李教授的婚后生活
    李教授的婚后生活txt免费下载
    四十岁的大学教授李成则被漏电的热水器电击致死。没想到灵魂穿越到了一个架空古代世界,成了一个人品不怎么好的书生。书生学问半瓢水在外却会装模作样,时常妄想一步登天过上好日子。恰有一日,明德侯府举办宴会,书生不知蹭了哪个人的光跟着混了进去。侯府里,心机颇深的受宠庶女和目光短浅有头无脑的不受宠嫡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