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颜丹】的小说是什么?
  • 白马丹书
    白马丹书
    《白马丹书》完结 作者:CXS 跑马场的管理员很伤心。 昨天来了个挺大方的顾客,可惜只住了一夜就走了,走的时候脸色很白,腿有点合不上,走路也别别扭扭的。一看样子就是骑马骑多了累的。 他累,估计大白更累。 所以他决定多喂它点饲料去犒劳它,却发现原本拴着他的马厩里面早已经空空如也。等他心急…
  • 重生之酒店大亨
    酒店大亨2
    林志乐活了大半辈子,子孙满堂,富甲一方,唯一的遗憾,他失去了那一对母女。假如时间能重来,林志乐很想回到六十年前
  • 官道之暧昧人生
    (新书,求收藏,求红票!近三十坪的卧室,装潢典雅不失温馨,室内床头灯开着,光线柔和又略显昏沉,屋内气
    送过韩思偲回家,距离白冰到站还有几个小时时间,苏源也懒得来回折腾回家再去火车站,便直接到火车站等着。车里还存有少女的芳香,轻嗅一口,让人觉得很是舒心。靠在椅背上想着刚刚韩思偲下车之前偷吻自己的举动,苏源的心也如年少时那般驿动起来。跟她在一起,苏源能找到久违的初恋感觉,他知道这滋味固然美好,…
  • 锦绣明珠
    锦绣缘之明珠小说
    大梁王朝,位高权重的薛丞相府在皇权争斗中站错队伍,落得满门被屠。一直边缘化的相府千金薛明珠虽然被哥哥护着逃出相府,但还是难逃追杀,最终双双跳落悬崖。然而再次睁开双眼,薛明珠变成了千年之后华夏国一个家境清贫,身患重疾,性格孤僻,与妈妈相依为命的小镇姑娘穆青蕊。茫然失落之后,她只有一个愿望:找…
  • 鬼眼神相
    鬼眼相关小说
    少年林无相偶遇神秘老者传授相命绝学,但凡任何一张面孔都逃不过《鬼眼相法》的诡异推算。改容换命,看人面,相鬼面,辨妖面,万物苍生任你权力滔天,势力无边,也要尊请林无相推衍一算。不过,林无相自己的命相却是应了相命人的一句老话:无相无极,无始无终,鳏寡孤独,天煞徵终。且看一名天生无命无相的九流小…
  • 非女勿扰
    小说《非女勿扰》TXT百度云
    一个女人当家作主的广告公司,竟然把全天下所有的男人都拒之门外,不招收男员工,也不与男人打交道,可生意却做的风生水起。那么男人是如何进入公司的呢?
  • 超级位面银行
    超级位面银行txt
    位面银行的功能,绝不仅仅是存钱取钱这么简单!它能辅助被招募者在商场上一路腾飞,步步生莲,还能储存各种能力和物品,并且在一段时间后,以神奇的方式连带‘利息’一起返还。更可以储存‘昨天’的人生经历,对等提取预览‘明天’的能力。“这就是赤果果的在命运的长河里作弊偷窥啊”当王洛被银行招募后,如是说…
  • 六界武尊
    风豪皇宗《六界武尊》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一个原本生活在家族庇护下的少年,因为被同族人的出卖走上了复仇的道路,闯峡谷,走大陆.......这个没有修炼天赋的少年如何走完他的复仇之路,茫茫世界究竟什么才是对,什么才是错?他所依靠的到底是什么?信念?执着?勇气?抑或是仇恨?少年在前进的路上到底发生了…
  • 一百零二次站起
    第一百零二章 二大结局
    这个小说鼓励我们即使跌倒101次,也要在102次笑着站起来继续战斗。职场许三多,人生不言败。不服输的男人才是最可爱的人。80后大学毕业生公孙轩辕毕业后来到上海闯荡。白手起家的他处处碰壁,不断跌倒。他遇到一个改变他一生的美女同事,他们谱写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可老天不顺人意,总是给他设置无数…
  • 天涯无悔
    英雄无悔 天涯
    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少年,他没有其他天才显赫的背景和成就,他没有一点就透的悟性,他有的只是满腔仇恨和永不言败的毅力。千百年前,光荣的血液已经枯竭,这个少年是否能够重振家族,是否能够激活光荣的血液,一个背负着仇恨的少年能走多远,踏遍无望大陆,走过绝望森林......问苍茫大地,少年主沉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