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颜琳】的小说是什么?
  • 宠婚之女王归来
    宠婚之女王归来
    宠婚之女王归来 作者:霁月光风 内容介绍: 本文女强+宠文+爽文,一对一 江城,名震一时的最年轻商业女王锒铛入狱, 此消息一出,轰动全城!颜氏集团就此垮台。 五年后,她刑满出狱,却一无所有,负债累累。 面对重重困境,她该如何卷土重来,重振她的商业王国? 精彩片段:…
  • 宠婚之女王归来
    傲视女王之女王归来之
    潇湘VIP20160714完结已有7616677人读过此书,已有1800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本文女强+宠文+爽文,一对一江城,名震一时的最年轻商业女王锒铛入狱,此消息一出,轰动全城!颜氏集团就此垮台。五年后,她刑满出狱,却一无所有,负债累累。面对重重困境,她该如何卷土重来,重振她的商业…
  • 凹凸世界—众神之女
    小说《凹凸世界—众神之女》TXT百度云
    小说禁止剧透哟~原创同人小说,原名《凹凸世界—曦雪》。内容纯属虚构。虽然可能有点乱,但是坚决不允许抄袭,不喜勿喷。(玛丽苏女主什么的,不知不......
  • 我的天降极品未婚妻
    “你说什么?”王奕程看着自己丈mǔ娘,感觉要么是她没睡醒,要么就是自己没睡醒。给他小舅子顶罪?“你弟弟
    王奕程以为自己娶了女神回家,却不想妻子是个扶弟魔,直扶的他倾家荡产。存款被妻子拿去给弟弟付了房子首付,天知道他俩还是租房子住的呢!本来以为没钱也就不用扶了,结果这个天杀的小舅子醉驾肇事逃逸,丈母娘一拍大腿,强逼着要王奕程给自己儿子顶包,反正车子是王奕程的。王奕程不干了,妻子却一番骚操作,一…
  • 那年的死缠烂打
    那年的死缠烂打
    女追男女生大胆男生前半部分内向后半部分大胆
  • 危情游戏:慕少爷的小萌妻
    慕少爷的小萌妻
    “你放开我!慕墨轩!”呵呵,放开你?桐曼兮,你注定和我纠缠不清。“为什么是我?为什么?”因为我看上你了,还需要什么为什么?恩!“我是你妹妹”妹妹吗?你和我没有半点血缘关系,这是你妈妈使尽手段把老头迷惑了,还娶了她,呵呵你算什么妹妹?...
  • 残宋
    残宋小说
    国家,爱人,知己,仇敌;热血,深情,孤独,偏执。在真实的历史背景之下,以虚构的主人公串联起宋末的历史人物,历史事件,展现宋末元初的历史画卷。基本贴近真实历史,不做过分虚构,以悲剧视角描写末世余歌。
  • 全球生化危机
    全球生化危机
    “当战争和疾病都己经不能控制人类的繁殖,这本身就是一场灾难。”“想吃这块面包吗?饿久了吧小宝贝,想早点吃就快点脱!快点,你再不脱我就用强的了!”“我管他妈的死后洪水滔天,只要老子在被丧尸吃掉前,能玩个痛快就够了。”“救命啊救救我”“张振哥,我们人类真的会灭绝吗?我们我们还有希望么”;他们,…
  • 夏至光年
    小说《夏至光年》TXT下载
    她说:“宋之贤,你曾经就像我生命中的那束光,因为你,我才可以活的那么无所畏惧。”他说:“洛雅心,曾经的我没能看清楚自己的心,如今,我只想牢牢抱紧你。”她说:“沐洛勋,有些事从一开始就注定的,无论过了多少年都不会变。”他说:“沐洛雅,我真的没想到有一天会以这样的方式将你留在身边,可是没有你的…
  • 重生成霸总二叔的心尖宝
    颜佳南宫瑾《重生成霸总二叔的心尖宝》
    重生前的完颜佳:那南宫二叔已经30了,不是有个古话,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不合适。重生后的她:二叔,我十八,你三十,咱俩顶配啊,谈恋爱吗?我追你啊。突然开窍的老男人面对小孩的反追开启了傲娇模式,你追我?那我不稀罕你了。于是,重生后完颜佳只能一边手撕伪善类,一边追夫直抹泪且看时而心狠手辣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