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颜青山】的小说是什么?
  • 群员来自二次元
    爸妈来自二次元全集
    颜青山:“百岁老妪,为何惺惺然作处子之态?”“刺穿!突穿!「贯穿死翔之枪」GáeBolgAlternative!”猩红色的长枪从天而降,轰隆一声巨响。世界一片安宁ps:就是一本写聊天群的文。...
  • 他是人间惊鸿宴
    他是人间惊鸿宴
    打游戏对舍友哥哥的声音一听钟情,结果发现对方是个大佬怎么办?为了不留遗憾,颜青山决定去见他一面,结果没想到,这一见,把人也赔进去了。起初,颜青山以为,她和北墨暝是一见钟情,后来,她以为,她只是北墨暝所爱之人的替身......最后,颜青山才知道,原来,有些人,早已纠缠了生生世世......(…
  • 重生之我继承了万顷良田
    重生了我继承了万顷良田
    关于重生之我继承了万顷良田:颜如玉名不符实,从小生长在农村,拼不赢爹妈拼命,从小小的财务干到了总监的位置,却因为连夜加班清早喝了一小摊上自制豆浆中毒倒地伤了头送命。生命的最后时刻想的是以后谁和自己说“豆”字就拉黑谁。结果,上天给了她一个优惠,穿越到了豆子窝里。卖豆腐的颜青山拉扯一大家子不容…
  • 穿书后,男配在我怀里每晚求哄睡
    男主女主是傅时渊,安安,傅时旭的小说是什么
    【小甜饼+穿书+互宠】一不小心穿进书里成了书中的恶毒女配,乔烟烟看着怀里有点傻,奶唧唧又跟她撒娇的男配,她怎么可能舍得打他虐待他?宠他,必须的!他要一起睡?好!他要抱抱?好!他要亲亲?好!直到有一天,他不傻了,乔烟烟想要离开他时,傅时渊将她压在墙上,挑起她的下巴魅惑的说:“烟烟,你是喜欢我…
  • 书生家来自末世的小辣妻
    [小说]书生家来自末世的小辣妻 作者:麻圆儿 在未世她为救一个yùn妇,而被人推入丧尸堆中,最后被撕咬而亡。 上
    书生家来自末世的小辣妻 作者:麻圆儿 在未世她为救一个孕妇,而被人推入丧尸堆中,最后被撕咬而亡。 上天念她心地善良,让她魂穿异界在另一个人身上重生。 却不想,她还没睁开眼就要被人卖掉,一怒之下她打掉那人的牙齿,掀翻这边的马车 从此大家都知道村里姓颜家中有一泼辣嫁不出去的女娃,不想镇里的羞涩…
  • 重生之田园小农女
    重生之田园小农女免费阅读
    对于偌大重生大军中的一员,颜暖暖表压力山大。前世自己任性妄为,落得最后高不成低不就。好不容易有了重新来过的机会,暖暖表示誓要带领全家发家致富奔小康。凭借着前世所学暖暖凭借着前世的记忆边发家致富边斗极品邻里极品亲戚忙得不亦乐乎。什么?爹爹娘亲老实愚孝!不怕不怕,还好兄弟姐妹个个聪明伶俐把家发…
  • 纵横拳海
    纵横拳海
    在世界地图的东方,有一个叫做华夏国的国家。而武,便是这个国家,传承了五千年的根基。先祖对武术的传承,在每一个华夏人身上流淌,一个普通的华夏人只需要稍作锻炼,就可以成为异国来客眼中的武术高手。但随着五千年后的大和平时代,华夏人也渐渐放下了“武”,武术的发展也随之停滞了。秦晖,便是这个和平时代…
  • 书生家来自末世的小辣妻
    书生家来自末世的小娘子
    在未世她为救一个孕妇,而被人推入丧尸堆中,最后被撕咬而亡。上天念她心地善良,让她魂穿异界在另一个人身上重生。却不想,她还没睁开眼就要被人卖掉,一怒之下她打掉那人的牙齿,掀翻这边的马车从此大家都知道村里姓颜家中有一泼辣嫁不出去的女娃,不想镇里的羞涩小书生却硬是眼瞎的准备大礼上前提亲。乡亲们笑…
  • 千神劫
    山有九重,云雾亦九重。世间传说,在九重山最深处,九重云雾的发源处,有一神秘宗派。但从未有人证实过这个
    夜,一直都在,黑暗,从未远离神灵寂灭,万恶蠢动当神族凋零,大地被无尽黑暗笼罩,吾自当化作那天边虹光,照耀天地,斩断阴魔,重建神秩。
  • 大太岁
    大太岁
    “我穿越了?”。“没想到啊,天天看着各种小说的穿越,自己也来了一遭?”“可不能浪费了这机会,来了就要混出个样来。至少要活的好一点。”韩云敬(韩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