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风筠】的小说是什么?
  • 云中风筝醉
    小说《云中风筝醉》TXT下载
    执念的羁绊,错过的誓言。这次不会再上演。“许我,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嗯,我许你。”她所念,所欲,所求,这一世会牢牢抓住。前缘再续,可她不愿重蹈覆辙她坚信:浊者自清。谁道黑一定是黑,白一定是白?强者即为白,智者即为白。于是,颠覆天地,重整三界,她即是皇。
  • 末世重生:夫人,队长他想吃软饭
    风钧风筠《末世重生:夫人,队长他想吃软饭》
    1V1甜文[重生+末世+空间+种田+异能+]李槿汐:重活一世,身怀空间,这辈子我要让你们吃香的喝辣的哎哎哎!队长,小心小心,到我身后去,我保护你!风钧奕:身为末世顶级双系异能者,排行榜首雷霆小队队长,怎么才能让夫人相信我真的很强?在线等,挺急的!队友们:今天又是想找对象的一天。
  • 被偏执王爷盯上了怎么办
    夜黑风高,乌云闭月,适合杀人越货。安静的庙堂内,一个身材娇小,衣衫褴褛的人儿正撅着屁股悄咪咪地看着庙
    穿越前,她是现代毒神大佬!穿越后,她是沦落街头的丑乞丐!身世成谜还中了奇毒,风小慈表示不慌,先找条大腿抱抱混口饱饭吃再说。某夜,美男主动送上门。“丫头,夜深了”风小慈:“别打扰我,今晚要炼伸腿瞪眼丸!”第二夜,美男不依不饶堵在炼丹房,结果众下人:“不好了!!王爷又又又中毒啦!!”美男越挫越…
  • 朔风
    朔朔无风花自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朔风正劲,天下大乱。妖刀横空出世,谁人也不知晓,这妖刀内竟然有不可低估之魔力孤儿出身的百里朔偶得妖刀,却因此机缘进入了修仙门派天道门,本想匡扶天下正义,竟被诬陷为毁世魔王转世【(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
  • 重生后被病娇魔王疯狂撒糖
    方永南宸煜《重生后被病娇魔王疯狂撒糖》
    前世风水清有多蠢,今生她就有多狠。上一世,风水清痴情错付,眼盲心瞎,被渣男贱女联手杀她娃,挖她眼,割她舌,分尸她哥,诛她九族。重生后,风水清意外获得时而有用,时而失灵,一心想要撮合她与“大魔王”的沙雕系统。并且,这位“大魔王”也......红了眼般地疯狂在她心里撒糖。于是乎,一场啼笑皆非、…
  • 情深入骨:总裁,求放过
    小说《情深入骨:总裁,求放过》TXT百度云
    顾晚晚从小就对顾亦深一往情深,可是他却对她恨之入骨。“如果不是你,晴晴怎么会死!”“不是的,不是这样的。”他是她的噩梦,她亦是他圈养的金丝雀。“顾亦深,求求你,放过我,好不好?”“顾晚晚,这辈子,我没玩够,你就别想走。”
  • 血印(txt完结)
    血印(txt完结)
    血印(完结) 作者:易异 预言 “圣魔之血,本为一体,而今因人分离,以致双星降临。此劫不消,天下必将血流成河,堕入地狱。” “哦,很好啊,听上去倒还有趣!可这,与我何干?” “汝之命运已定,若不杀他,他必杀你,已完圣血此劫。而若终身不归中土,此劫或可自解。只是星辰轨道已变,汝二人相遇…
  • 古灵精怪缘落皇家
    云欣莫颜《古灵精怪缘落皇家》
    古灵精怪缘落皇家的简介:“啊!”她又从房顶上掉了下来。这是她第n次逃跑失败。自从代嫁后,想尽办法,终没有成功。“主子,娘娘又在计划逃跑了。”这是他听过最多的关于她的话,自从嫁进来之后,每天除去睡觉的时间,只要是她醒着的时候,就一直在计划逃跑。马上阅读>>
  • 宠臣再嫁
    白凡风烨《宠臣再嫁》
    谋士:将军,您一直看着那位小姐,是不是有意思呀,属下给您问问?某将:谋士:将军,您晚啦,她和烨王有婚约啦。某将:滚。>>>>谋士:将军,您一直盯着烨王妃,是不是不死心啊?某将:谋士:别了吧,全国人都知道,他俩很恩爱的。某将:边关缺人,你收拾收拾动身吧。谋士:将军我错了,我错了!>>>>谋士…
  • 报告主上:大人他又不见了!
    报告主上:大人他又不见了!
    她,位高权重,闻风丧胆,清心寡欲的六界之主,甘愿为他放下骄傲,为他付出,不愿他消散他,身份低下,人人可欺,魔君与青丘女君之子,甘愿留在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