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飞兰】的小说是什么?
  • 想做法师的异界剑圣
    小说《想做法师的异界剑圣》TXT百度云
    顾天飞,尔蓝大陆唯一一个剑圣,因为知晓成神秘幸被大陆强者围殴致死,重生在了地球少年顾晓飞的身上。“网游是什么?”“这这这,高贵的法师怎么能和战士并肩排列?”“什么,我也可以选法师!”顾晓飞兴奋之下毅然选择了法师职业,开始了他的游戏生涯。ps:这是一篇另类的重生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蛇夫绝宠:靠着种田称霸兽世
    小说《蛇夫绝宠:靠着种田称霸shòu世》TXT百度云
    温昭不过是在课上睡着了,再次醒来,她穿越到了兽世,成了蛇王最宠的小雌性,而且还快要喜当娘......这样也就算了,生为柔弱的小雌性,住山洞?吃生肉?这是人过得日子吗?温昭一怒之下开始开荒种田,养蚕养畜。带着部落的人过上了人上人的日子。还有更厉害的——女娲是她的女儿,伏羲是她的女婿,神农是她…
  • 清不扰
    扰清歌 小说在线阅读
    一朝穿越,姚清成了万德皇宫里最不起眼的小主。本想着以现代人的智慧在这宫里头大展一番拳脚,却没想,遇到的事情一桩接着一桩狗血不已。“救命啊,我只想穿越来随便玩玩而已!”“我不要女主光环了还不行吗!”
  • 我家娘子是剑神
    我家娘子是战神小说
    妖魔乱世,百鬼夜行。意外穿越的秦枫来到这方乱世,没什么远大抱负,只求自保,安享余年。但天不遂人愿,优秀的男子到哪都是那么出众。祖上立下婚约,柳家天赋异禀的大小姐成为了娘子。作者:一生要
  • 神女召唤师:驯夫36计
    小说《神女召唤师:驯夫36计》TXT百度云
    啥?她一不小心召唤出了十五岁的祖宗?象征着战乱的朱厌要当她的妖仆?不不,祖宗萨马,咱们不约!她原本只想安安静静等男票把她的灵魂再带回去二一十一世纪而已。结果,那人一双凤眸,斜坐神兽夫褚,与她一吻定下契约“女人。感激本皇吧。从今日起,本皇将与你一同分享你的寿命。作为代价,本皇的灵力送你一半好…
  • 绝世堡主夫人
    绝世堡主夫人txt下载
    天上鹊桥见,人间今宵圆。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七夕鹊桥见,情意两绵绵。音书绝:楹儿遇见你,是我音书绝最大的福气,能被你爱是我今生最大的福分,我音书绝在此发誓:此生此世,永不负你。黄浦霄:为什么?难道我就这么不值得你爱吗?就因为绝比我先遇到的你?黄浦燚:楹儿,你不要把我对你的爱视为负担,就…
  • 重生之我是松狮犬
    重生我是罗松
    重生变成松狮犬?我的天!此后狗生应该怎么过?女主人方英嫌弃它胃口太大吃穷她,现在要捉它去配种赚点小费混日子?NO!NO!NO!打死也不跟母松狮犬亲热!等等,它虽是一只条狗,但它有人的灵魂能明辨是非,可以做好事赚功德点,然后努力兑换技能,给主人赚大钱——求求你了主人,你就相信我这一次吧!—
  • 让你丫的再穿越
    戎阳迟夏《让你丫的再穿越》
    让你丫的再穿越(云上君子)
  • 避君三尺
    请君三尺剑
    一场由夺权而起的政变脚踩累累白骨的帝王生生棒打鸳鸯将情投意合的她们拆散她说:奕郎,今生不能同衾死同穴他说:倾颜,虽然城门失守,但我必然战到最后一刻所以,你要好好的活下去。她以为他们会一直这样走去。面对夺权君王的步步紧逼,她只能避君三尺——君墨宸,强扭的瓜不甜他不以为意倾颜,为你,我愿倾尽天…
  • 三开棺作者:大狼豪
    三开棺作者:大狼豪
    【序】小序分享的噩梦作家,只是我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有梦想的人活得会更有方向吧。《三开棺》不是我的梦想,他是我的一个噩梦。那天晚上,我睡得很晚,工作的疲惫让我很快入睡,可是兴奋的大脑仍然没有死心,仍然在我睡觉的时候构思出了一个恐怖的梦,以致于把它的主人吓醒,满头大汗,醒来时仍然是一片漆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