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马天雄】的小说是什么?
  • 西北一边天
    小说《西北一边天》TXT百度云
    西北第一家族的家主莫名失踪,家族也因此逐渐开始没落了。直到有一天,在外参军的两个家主的儿子回来了。他们见此誓要带领家族重新走向繁荣,复兴家族。
  • 绝世仙医
    绝世仙医下载奇书网
    ☆☆☆本书简介☆☆☆陨落修士重获新生,人世间已是沧海桑田。谈笑折美人,挥手灭天才。王元的妖孽人生,才刚刚开始。
  • 封道僵尸
    封道僵尸txt
    僵尸之祖旱魃真的是僵尸吗?僵尸之祖将臣去哪了?赢勾、后聊两位僵尸之祖因何消失三千年之久。楚南因意外成为了僵尸,谁说僵尸凶残恐怖,咱不仅不凶残,还很善良。心若正,那就是正,谁说僵尸就是邪恶的。人心若有邪魔,那他比邪魔还可怕。【封道僵尸以通过签~约审核,合同已经快递发出去了。今天弄了个QQ群4…
  • 封道僵尸
    [小说] 《封道僵尸》 拼命的牛著 楚男发现自己穿越了,还是一名僵尸。 人也罢,僵尸也罢。我就是我,既然来到
    《封道僵尸》 拼命的牛著 楚男发现自己穿越了,还是一名僵尸。 人也罢,僵尸也罢。我就是我,既然来到了修真世界,那么我楚男就要站在此界最顶端。 序子作者 潜龙山上空,一黑一白两道肉眼不可见的身影踏空而立。 白色身20影是一面容丑陋光头女子,这女子正是三皇五帝中,皇帝的女儿旱魃。 正所…
  • 丧尸围寰
    秦昊郑文龙《丧尸围寰》
    摸金校尉机缘巧合步入无名古墓,溢出病毒使世界崩塌离析。万物生灵该何去何从,人类社会的法则是否会就此改写?病毒造就嗜血怪物,使世界变得无序,使人心回归原始,到底是该坚守内心的荒原还是该顺应狂野的召唤。前所未见的恐怖丧尸、大隐于市的超级能力、各怀鬼胎的天下众生、各立山头的奇人异士......打…
  • 豪门游龙
    豪门游龙
    作者:独孤红楔子剩水残山一酒家那是一个腊月天气,一连几天西北风,把杭州城外,西湖边上的地面都吹得白了。天上老是愁云惨淡,一片寒灰颜色,中午过后,气候更加冷、到了未牌光景,忽然降下一天鹅毛也似的大雪来,那雪迎风飞舞,转眼之间,地面已经铺满了半寸来厚,葛岭、南屏山、吴山,都像被上了一袭绸素衣裳…
  • 豪門游龙
    豪門游龙
    目录楔子剩水残山一酒家第一章邯郸奇遇第二章师门渊源第三章金兰之好第四章刺客第五章玉面仙狐第六章血滴子第七章高明之谜第八章恩结女盗第九章寂寞凄清雪夜时第十章宠结椒房第十一章李飞龙第十二章东鲁狂生第十三章潜龙令第十四章婆娑梦影第十五章回天再造第十六章红衣喇嘛第十七章疑云第十八章大清国的叛逆第十…
  • 末世浮生
    末世重生之浮生
    末日来临,丧尸围城,人类文明一夜消失。没有救援,没有希望,主角能否在满是丧尸的世界中与自己的爱人重逢?幸存下来的人类,是否能战胜这场看似无穷无尽的灾难,重建自己的家园?属于人类的亲情、友情、爱情,一切人性中美好的事物将会在这里升华;背叛、贪婪、自私,人性中的丑恶永远也不会与美好分离。不断进…
  • 我的能力很多
    小说《我的能力很多》TXT百度云
    世界大变,黑暗降临。在这个世界,每个人都有机会觉醒基因特性。苏成婴儿时就被当成了实验体,改造成了一个色盲。不知情的他本想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可随后他发现,自己的能力并不简单。他眼中的灰色:拥有无限的操控能力,世间万物,皆在一念之间。他眼中的黑色:拥有恐怖的分解能力,天下众生,皆可化为泡影。…
  • 豪门游龙
    [小说]《豪门游龙》完结 作者:独孤红 楔子剩水残山一酒家 那是一个腊月天气,一连几天西北风,把杭州城外
    《豪门游龙》完结 作者:独孤红 楔子剩水残山一酒家 那是一个腊月天气,一连几天西北风,把杭州城外,西湖边上的地面都吹得白了。天上老是愁云惨淡,一片寒灰颜色,中午过后,气候更加冷、到了未牌光景,忽然降下一天鹅毛也似的大雪来,那雪迎风飞舞,转眼之间,地面已经铺满了半寸来厚,葛岭、南屏山、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