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骆曜】的小说是什么?
  • 妖孽老公太冷血
    付溪茜骆曜《妖孽老公太冷血》
    她原是他兄弟的未婚妻,她一直以为,与他不过是路人,但在相见那一刻,命运似乎已经有所安排了,他们,注定纠缠不清。“骆曜笙,要怎么才能放过我?”她一双本明亮动人的眼眸,此刻漆黑得犹如无底洞,里面只存有一潭死水,没有任何情绪,就这么木讷空洞地望着上方,薄唇轻启,“放过你?哼!这辈子你都别想!”他…
  • 三国之晋武大帝
    三国之晋武大帝董魁
    ——他姓董,名魁!——有人骂他为‘董屠夫’,也有人骂他为‘董屠户’,当他杀光所有忤逆之人以后——别人只会满怀敬畏,尊他为神,称其为:高祖圣皇,晋武大帝!
  • 他只想上分(王者)
    小说《他只想上分(王者)》TXT百度云
    【阳光帅气占有欲爆棚攻vs傲娇偶尔毒舌淡定受】骆叶归第一次玩王者荣耀,就被人缠上了。单游弋:来双排?骆叶归:没兴趣。单游弋:看你打了好久都没到黄金,来嘛我带你上分,你只负责躺就行。骆叶归:他绝对不是被“上分”诱惑的!两人双排越来越默契,感情越来越好,正准备面基时。大学开学了。骆叶归看着最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