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高成礼】的小说是什么?
  • 深宅迷情
    小说深夜迷情
    一个是买来的未婚妻,一个是高家正统少爷,他们本是青梅竹马,却在另许他人下,相互错过。在这个动乱的年代,他在外敌来临中,精心谋划,而她在深宅争斗里,如履薄冰。利益的交杂让本是无缘的两人却越走越近
  • 我们师兄实在太高冷了
    我们师兄实在太高冷 小说
    林煜穿越到一个叫做宏煌的世界。拥有金手指游戏人物面板,也不知道是不是游戏世界。正高兴时,才发现自己没有继承前身的任何记忆。初来乍到,步步小心,少说少做。然而师父却让他教导师弟师妹。林煜懵逼了,我修炼都是按F键的,怎么教?师妹们:“师兄,我们这里不懂,还有这句也不明白,给我们讲讲吧。”林煜:…
  • 男主他官配赖上我了
    作者有话要说:专栏西幻预收《和狼人同时掉进陷阱》求收藏!点击+收藏就看壮汉男妈妈在线养狼崽(bu所有
    萧乘风出身修真世家,品貌上乘,性格冷淡,天资极佳。在小秘境中,被身为气运之子的男主以抢取白莲花女主灵药为由,一剑杀死,此后才知道自己原是书中衬托男主的炮灰。他重生后,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被白莲花女主威胁成功,答应保护她一段时间。两人相处日常:萧乘风:“灵石你保管。”他不在乎这点灵石。容莲: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