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高烨】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嫁给傻王爷
    承天大陆之上,凤临帝国。这里便是古林之外的悬崖。悬崖之上,一阵阵凄惨可悲的惊叫之声传来:“啊妹妹,不
    来自八十一世纪的鬼医妙手,一朝穿越,成了太傅府上不受宠的小姐,还没反应过来,又被迫许配给了体弱多病的痴傻夫君。既来之则安之,好有医术傍身,温宛随身携带的医药空间,容纳了相当多的医药和医疗器械,在医药空间的加持下,左手斗极品,右手医傻夫,利用高科技产物发家致富。......t;只是那个沉默寡…
  • 重生之被承包的炮灰攻
    炮灰的重生之路攻守
    高烨觉得这个世界在逗他。被自己的心上人,所谓的白莲花主角受白乐萧亲手杀死!死了才发现自己只是苦逼的炮灰攻!死后重生又碰上末世等等这些全部都不算什么!但,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承包他的金主会是上辈子害死他的白乐萧?这蛋疼,哦不,是菊|疼的人生特么还能再重来一次吗?灰攻转受喜慎入。对一,不喜慎入。…
  • 再爱已成往事
    黎昕高烨《再爱已成往事》
    新婚当晚公公爬上我的床说我不过是一只老母鸡生的小鸡。公公死后,我成为杀人犯,入狱三年。出狱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报复。黎昕的出现救我于水深火热,我却从来没想过,最要我命的人是他。男女平等的社会,我还是没..
  • 何以烟波照明蓝
    何以烟波照明蓝全本txt
    鸵鸟性格的欧其蓝到机场为男朋友明信接机,却意外遇见学生时代的初恋,高烨。一个是冷峻执着的初恋,一个是深情守护的男友,欧其蓝一路逃避,高烨却步步紧逼,明信隐忍不发,闺蜜和上司也卷入其中,在这一场幸福争夺战中,没有人可以幸免。还好,爱始终比恨要多得多,既然想要抓住什么,就必须勇敢一点,欧其岚会…
  • 受之无愧/攻受那些事
    受之无愧/攻受那些事
    《受之无愧/攻受那些事》作者:盛世哀流年 内容介绍 原名《攻受那些事》 他就是出租个房子找人同居而已嘛,可没说过附赠品自己呐~帮忙搬家具、洗被单,他弱小的身子骨怎么看怎么经不起折腾。 同居对象吕彦声称自己是白领,可哪有这么阔绰的白领呀? 还有、长得好看又不是他的错,小泪眼一抹,他要诅咒…
  • 黑皮书[刑侦]
    黑皮书[刑侦]
    晋江VIP20221208完结 总书评数:1085当前被收藏数:5730 糙汉大佬女刑警VS老狐狸绿茶男律师 殷天家隔壁——41号联排住过三户人家:一户满门被灭,一户血债累累,一户未卜先知。她与第一户做亲人,与第二户做姐妹,与第三户做夫妻。 谁终将声震人间,必长久深自缄默。谁终将点燃闪电,…
  • 刀封山河茔
    刘峰勋封辰飞《刀封山河茔》
    见过顶峰的风景,游走在深渊的暗影,每次随风挥出的刀映射的是最美的夕阳。无论生活在怎样的历史漩涡中,都会有人追寻自由的气息。既然天下本是如此,......
  • 受之无愧
    受之无愧的事例
    他就是出租个房子找人同居而已嘛,可没说过附赠品自己呐~帮忙搬家具、洗被单,他弱小的身子骨怎么看怎么经不起折腾。同居对象吕彦声称自己是白领,可哪有这么阔绰的白领呀?还有、长得好看又不是他的错,小泪眼一抹,他要诅咒吕彦也找不到女友!神马?为什么要抱他亲他?神马?吕彦竟然是GAY?想要跟他交往?…
  • 梦回一零
    梦回一零
    重生移动互联网浪潮开启的2010年。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也不是能靠脸吃饭的帅哥。从做淘客网站开始,超过十年的前知将使一名野生三流程序员走向何方?(脑内推演意识流,剧情平淡,湿货过多)
  • 米虫记事本(空间)
    米虫记事本(空间)
    一次交通事故让她穿到未知世界,穿越而来,惨遭遗弃,又因为一次偶然,被世人认为是傻子,一次机遇,拥有了随身携带的空间,被逼无奈乔装现世,一次次震惊世界,最终掀起乾、溟、祁国之强风,其实,她只想安静的做个米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