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高诺】的小说是什么?
  • 龙煌破道
    龙煌破道
    《龙煌破道》故事提要——一场意外,让一个高高在上的她,和一个废物发少年,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高高在上的她,对此要何去何从?而背负着仇恨的少年,是不是要在仇恨的道路上,证明给她看——我有对你负责的资本?一个漫长的承诺能否实现..
  • 胡同大妞雪域诡话:藏地札记
    高诺大勇《胡同大妞雪域诡话:藏地札记》
    性格直爽的北京胡同大妞肖哨与模范夫妻江湖和林嗒一同自驾前往西藏,出发前她接到一个特殊任务——将一只西藏鹰獒大勇带回旧友陈辉身边。途中大勇出手救下富二代高诺,并带他一同前往西藏。四人一狗在雅安为逝者发声,在理塘寺遭遇恶梦折顿,在芒康与金丝猴群互生互助一路奇遇,大家终于到达珠峰绒布寺找到陈辉。…
  • 绝色毒妃:腹黑邪王宠上瘾
    绝sè毒妃 腹黑邪王宠上瘾
    她本是武侯府嫡女,因为误信渣男的花言巧语,导致武侯府惨遭灭门,其父被凌迟处死,整个武侯府被屠杀殆尽!穿越重生,她是丞相府不得宠的小姐,她发誓定要让丞相府付出代价!生死难测,几番辗转流离,她让整个丞相府天翻地覆!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她见招拆招,让整个朝野鸡犬不宁!丞相府的雕虫小技,让她全部拆…
  • 斗罗始皇
    有修罗皇的斗罗小说
    当代大学生意外穿越斗罗大陆,本想抱海神大腿的他无奈加入武魂殿。他该怎样面对唐三和七怪?又会遇到怎样的艰难险阻?得到太阳神青睐的他能否战胜唐三?又会闯出怎样的天地?本文慢热,前期各种设定较多,大家可以点个收藏,快节奏的小伙伴可以从第三章开始看。新人首作,不当之处欢迎大家批评,你的吐槽是我前进…
  • 创世界纪元
    男主女主是王凌羽,诸葛鸿鸣,张伟的小说是什么
    创世界,是人类科技的里程碑还是外星文明的试验场?在这里有你肝胆相照的兄弟,在这里有你思念已久的亲人,在这里有你不能忘却的红颜知己,让王凌羽带你领略这不一样的创世界纪元。
  • 严浩翔:奶狗弟弟谁不爱
    严浩翔:奶gǒu弟弟谁不爱
    严浩翔笑到:姐姐怎么翻脸不认人啊林栀内心os:靠,怎么把人睡了,还是个弟弟
  • 数据领主
    英雄领主进阶数据
    倒霉的男猪卓傲,莫名其妙的跟自己的电脑穿越到异界,不但可以用游戏的方式升级,而且可以兑换游戏中的物品甚至人物,而这一切,却不过只是开始很喜欢看小说,游戏、异界、无限流结合,新手上路,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家,但还是希望本书本书还能入各位读者大眼
  • 相遇不负好时光
    不负相遇时光免费阅读相
    高诺,一个普通的现代女孩儿、时光交错间穿梭千年!这一世,她是被辜负?还是会涅槃重生?秋天在落叶里,落叶在秋天上,秋风颯颯,是谁遗忘了幸福的方向?为何去过了那么久的事,会在不经意之间惊醒岁月的封尘,然后没有任何原因,就回到了从前。轮回的戏,错了结局。回忆的诗,满纸是你!如若真是天意使然、我愿…
  • 总裁独爱有点恨
    总裁独爱有点恨
    她,是他的禁忌!能一句话把他惹恼,也能一个笑容把他融化。“我要一个继承人!”她愣了,然后拼命摇头,继承人就意味着要为他生孩子,她‘生’不出!
  • 我本倾城:邪王戏丑妃
    我本倾城王爷戏丑妃百里倾云
    大婚之夜,新婚夫君与出身青楼的“红颜知己”在婚床上被翻红浪翻云覆雨,她在洞房被迫听了一夜,横眉冷笑,“王爷,是要人还是要休书?”一场意外,她褪去丑陋外衣,露出绝世容颜,她医术惊天,倾国倾城,惹来众多男子注目:为她神迷却若离若离的王爷夫君,邪魅冷傲为她倾心的年轻将军,与她痴心相待的他国王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