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鬼山】的小说是什么?
  • 九鼎山
    魔宗山,位于古夏国东部边境。原名九鼎山。三千多年前,九鼎山遭遇万年难遇的特大地震,九鼎山的后山坍塌出
    我死了,但是我能重生。我白天是虫,晚上是龙,一个妹纸说的。我的头顶为什么总有一片黑云,嘿嘿,我干的,因为我怕晒!鬼怕我,因为我是捉鬼的人,人怕我,因为我又是吃人的鬼。嗯,白天修个仙,晚上修个鬼。
  • 大莽仙
    大莽仙
    真龙真血降世,龙云从此踏上一条不归路。他横推龙宫,剑指幽冥,踏破世间遗迹,寻求世间造化。为亲人斩断荆棘,为了真爱以身化魔,为了友人斩尽一切敌。是人?是神?是魔?三千大道,唯他独傲!万千世界,唯他至尊!落雨新书,给你一个不凡世界书友群号:569724654
  • 法奥系
    法奥系
    故事讲述身为‘除名者’的男主角科比奇从小生活在‘唾弃之城’老鼠区里,被人看不起;直到18岁生日那年,命运开始逆转。这里只是潜能者统治并竞争的世界,一个充满挑战和奇迹的世界;有历史悠久的悠古之星,包容万象的容纳之星,还有四国并存的战之星,以及平均智商在125的慧太之星,谜一般的谜之星,95%…
  • 圣城战纪
    圣城txt下载
    这是无限时空里某个世界的故事。中土神国,神龙守护;烈焰圣国,凤凰暴怒;金色天国,大鹏扶摇;无尽海国,巨鲲游弋;九幽之下,暗潮涌动。这是一个关于灵魂的故事,在荒蛮之地,某个少年踏上了修行之旅,当他的身影出现在那片大陆,他的灵魂注定要灌满彩虹,光耀天地,行走如风。这是一个由近及远的故事,他从边…
  • 茅山道
    茅山道txt下载
    茅山派,道教最为著名与主要的教派之一。为西汉初年三茅真君所创,故名。此派主修上清、灵宝和三皇等经书,奉元始天王、太上大道君、太微天帝君、后圣金阙帝君、太上老君等为最高神,主张思神、诵经、修功德,兼修辟谷、导引和斋醮。该派代表人物除茅山大宗师陶弘景外,先秦时有仙人展上公、郭四朝等,秦汉时有高…
  • 修罗武神
    林炎萧七《修罗武神》
    同门杀父,十年报仇。武脉传承,成就无上武神。修罗地狱,报灭门仇恨,踏天而上。今日,我必要你下地狱。
  • 夏目友人帐同人--一叶知秋
    夏目友人帐之一叶知秋
    寄一首风物诗给树下等待的少年。在夏秋交集,四季流转前,那少女裹挟着离开树冠的叶子和傍晚的霞辉,落到了他的身边。记得吗,真正相识,正是这样步入暖色的秋日。与你约定了啊,在这里等待你。星星的旅程到达尽头,许愿的灯盏失去光火,暮色笼罩山坡的时候。一直等你,直到时间也老去,也会遵守约定。此乃BG原…
  • 史上最强和尚下山
    小说《史上最强和尚下山》TXT百度云
    世间只知道地府阴间,却不知道还有冥间,不知道它们不是相连,而是各处一个世界,不知道想要投胎的人必须穿过奈河。可是,某一年却发生一件影响阴间和冥间重大的事,奈河也不是以前的奈河,两处的王消失不见,阴间无阎罗王,冥间无冥王。而想要穿过奈河却是不可能,死的人来到阴间,不能投胎,于是,阴间的鬼魂越…
  • 阴妻勿扰
  • 重生五毒教教主
    剑三五毒教前教主
    我重生到苗疆的五毒教中,做了蓝凤凰的男人,特么一个副教主苗岭五毒教此时已成为江湖猎杀的对象因为蓝凤凰手中有一本《毒霸天下》的秘笈。眼看五毒教就要被覆灭幸亏我叶北重生了,我决定拯救五毒教带着美若天仙的蓝凤凰闯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