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鬼木子】的小说是什么?
  • 不为人知的人
    不为人知的明天
    打雷了,又死了一个!这是什么鬼天气?黄昏的暮色中,一个手拿一本黑色日记的男子终于决定现身
  • 我是你的僵尸粉
    你是僵尸的妞
    一天,男主角段枫的微信里突然收到了一个添加好友的申请。段枫看了一眼对方的微信昵称【我是你的僵尸粉】,没有理会。可是一觉醒来,段枫在打开手机查看班级群消息的时候,却无意间发现【我是你的僵尸粉】已经自动添加了段枫为好友。为了防止别人随意地加自己为好友,段枫之前特意设置了申请添加自己为好友的时候…
  • 影子掌门人
    农历十二月二十九日这一天,天空阴沉的很厉害。天气预报显示,未来的三天里,会是强降雪天气。“好啊,过年
    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一个少年的声音无比清晰地回荡在冰冷的空气中:“我貌似已经有几百年没有仰望过夜空了吧?”片刻的沉默过后,少年的声音再度响起,不过此时已然变成了一声叹息一般的耳语,飘渺着远去,“是啊,自从夜空中的那抹星光彻底寂灭之后,就不曾仰望过了”
  • 都市鬼谷神医
    都市鬼谷神医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习得一身本事的医术传承的少年羽西下山入世,没有天大的抱负,只想家人健康快乐,自己能够治病救人赚点小钱,却没想到众多美女蜂拥而至,且看一个小小少年如何将中医发扬光大。
  • 那一三江梦
    那一三江梦
    女娲之独女默灵子(真身为雪灵草)与父凄之长子风城(天君)之子枫君华的三生虐恋,爱恨纠葛。她曾说:“我此生爱的只有你一人,我从未后悔爱过你,也从未怨过你,更未恨过你,只是命运弄人!“此生我从未后悔爱过你,但若有来世,定永不复相见!"我爱你!但我再也不会让你伤害我!此生,永世!这一日,她香消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