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魏伯阳】的小说是什么?
  • 道藏丹经
    道藏经下载
    天地岁月,灾劫重重。人间世至从伏羲氏称王开始,到三皇五帝再历春秋战乱,世人无一刻不同时面临着由和平到战乱而来的深深恐惧。妖魔趁势作乱,祸害天下。人间世一些有识之士,寻机而起,尝试种种方法,悟透天地奥妙,以自身作引,获得超人的能力,能人所不能。在深山之中,在巨渊之内,与妖魔作出一场接一场的撕…
  • 盛世天宠:绝色丹神
    男主女主是虞古,魏伯阳,吴心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神秘部落祝由族的“哑巴”废柴,藏匿洞底,一招成为丹神徒儿,叱咤风云翻云雨。飘逸温柔的无情丹神,心黑似盗的萝莉表弟,冷酷霸道的血族之王,无赖腹黑的幻族王子,妩媚妖娆的美女烛龙,勇猛执着的神农族长。神秘部族浮出水面,阴谋阳谋,冥冥之中各有牵扯。冰山女怒:上一世我不知是女儿身,爱上男人,闹了…
  • 赵云通传
    释赵云通传
    汉末,为了一部太平青领书,道教各派开始争夺,竟然引出一桩弥天大阴谋。战争正在升级,敌人越来越强大,世界的真相正慢慢呈现。《赵云通传》在连载近三年后,即将进入大秦篇,赵云少年的故事即将在这里结尾,友情、亲情、爱情都将尘归尘、土归土,大秦的野心与没落,赵云试炼的尾声,汉朝的衰落都将一一展现,f…
  • 贲龙记
    宫崇道:“啊呀,国不可一日无君,现在皇帝死了,得赶快立新君”“把经书留下”张角语气没有丝毫转圜的余地
    关于赵云的热血玄幻长篇小说。最热血长坂坡之战(12万字),尽在此书。全书写完,持续更新,各位大大请关注~~~~~~
  • 天地神门
    天地神门txt
    自古神仙事,都归笑谈中。东汉末年,天下群雄并起。本是深山中的卑微少年,却在无意中获得了共工龙丹。为完成共工的遗志,浑噩少年走入尘世,为寻找天地间永恒的大道,展开了一段残酷而又奇异的画卷。奔波在尘世之中,纠缠於情感的漩涡,百年岁月,不过弹指之间,浑噩少年,见证了一个混乱的时代。家族,大义,仙…
  • 修行之道
    修行之道
    宇宙中心最为广袤的地区被修真者们称为九域,集中了这一界最精华的修真资源,成轮星乃中域的三大主星之一,成轮星的星主有一个极为聪明的儿子王蒙,只用了三十年便修到了元婴期,并且博览群书,过目不忘,被修真界同僚赠与“元藏君”的称号。然而,这样一位天才少年却在一次和同门师兄弟一起出门游历时离奇失踪了
  • 仙隙
    王熙来居然会穿越到北宋年间,这是一个极其荒诞的事实。王熙来在前世可是说是官至极品了,通过官气的运用,
    一当世高官转世异世,另一番风雨与搏杀,演绎出一场惊天地、气鬼神的别样人生。此世、往事,皆如空镜留生,大都如空,皆愿不蹉跎而已。分享书籍《仙隙》作者:酸干菜【(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做真武大帝神
    我做真武大帝神
    大学生曹如雨春天到老君山玩蹦极,飘荡中穿越到了西晋末年。赶上一段尘封乱史,朝内倾轧,世风日下,外族入侵,华夏惨受蹂躏。万般无奈的他拜魏伯阳为师修炼玄武神功,巧缘五女侠,一凤五凰结五形玄武阵,自制土科技武器,拯救汉族儿女南渡长江,慷慨抗击于荒原野岭,不尽情肠断,悲歌天上来
  • 冷玉
    梅玉冷小说
    这是一支混乱的圆舞曲。冰冷的夜色里,翩然起舞,让泪流满面,在空气里划出淡银的轨迹。突然来临的第二次人生,不知究竟驶向何方。也许命运的交汇处,在是这混乱的最终归宿。这是一支蓝色的华尔兹。踏出第一个舞步,让生命华丽的怒放,哪怕短暂的开在夜色里,也将绽开光华漫天。变身,非变装,非人妖。一个女孩的…
  • 大唐飞仙
    小说《大唐飞仙》TXT下载
    宇宙有多大,人界就有多大。在与天界、冥界都不相连的人界中,重生到唐朝,感受到唐朝修道人的风采。道法绝不像是武功,修士绝不像是武功高手。本书从2oo9年7月15日重新开始更新。想要写一本厚重的书,沉甸甸的感觉——希望强力yy者止步。正在进行:三千大千世界,又要毁灭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