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魏子墨】的小说是什么?
  • 少年游[陈情续梦现代校园篇]
    陈情令现代校园少年游
    魏婴、蓝湛转世而生,在现代校园相遇。带有前世部分记忆的蓝湛(今世名为蓝羽尘)与前生记忆几乎空白的魏婴(今世名为魏子墨),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立意:归云渺渺,欲乘荷风同载酒,天子笑,少年游。
  • 尘墨少年游
    墨尘小说之夜小年
    他,是前世仙督;他,是诡道宗师。一个文雅端方,一个热情奔放,转世后共同步入云水中学,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他们的前世有何渊源?《少年游》词又会在二人之间产生怎样的联结?本书以青春校园为主,并具玄幻色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尘墨少年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花开彼岸!
    花开彼岸!
    魔道之彼岸花开!文字版改良版,声明魔道之彼岸花开!也是我写的
  • 古武帝师
    小说《古武帝师》TXT百度云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这是一个武道和文道并存的世界,然而,武道兴盛,文道衰落,无唐诗宋词,无惊世文章。燕京中文大学高材生叶尘穿越而来,化身天鸿书院的一名无能老师,还多了位美丽的夫人,而他的夫人,正是天鸿书院的院长,借助前世的学识,叶尘一次次帮助天鸿书院度过危机,从一个窝囊…
  • 镇雄
    镇雄县黑树镇
    北海以北,有白发老人腰悬剑葫垂而钓鲲;南山以南,有青衫稚童手执墨竹穿江望雨。大夏延绵千年的国祚,天下秉持万载的秩序,只待那少年人间握剑,斩出天上一线清明。>/div<...
  • 快穿圆梦系统:男神慢点追
    男主女主是温宁,景云,秋辰的小说是什么
    【1v1双洁】怎样培养媳妇的性格,是个技术活。闷葫芦电竞男神:“媳妇不要动,我来。”乖张娱乐圈金主:“都给你都给你,吃的是你的,钱是你的,我也是你的。”仙风道骨师兄:“师妹喜欢桃花酥,我便种了这片桃花林。”默默看着这一切的系统:宿主好像被越养越歪了啊喂!(位面支柱不等于男主,渣的都是炮灰~…
  • 狗腿王妃逆袭记
    小说《gǒu腿王妃逆袭记》TXT下载
    紫萱:“紫萱何德何能才抱上王爷如此修长美丽又健壮的大长腿,妾身惶恐。”某王爷:“惶恐个屁,连带着本王的腰,一同抱好!”
  • 硬核系统养成记
    男主女主是陆景言,闵鹤一,慕楠的小说是什么
    在绑定了一个名为007的系统后,顾瓷的人生开启了新的打开模式。小三千世界任我浪,各路小哥哥任我撩,但唯独这个硬核系统让她头疼不已。“零祈,我想吃火锅~”“长肉。”“零祈,我肚肚疼~”“多喝岩浆。”男神强势来袭,等等,你说他们都是系统的分身!?零祈:“每一个我都很爱你。”顾瓷挥挥手,算了算了…
  • NPC:俊男坊
    NPC:俊男坊
    本作品我是转载滴,根据小说改编因为我是学生党,可能一个周才能更新几章,所以大家见谅
  • 综影视之炼心之旅
    综影视之炼心之旅
    都说修仙先修心,这也是红尘炼心之旅呢!看一个小女子在各种的影视剧中修改不平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