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魏寅】的小说是什么?
  • 张颜齐:老古董她开直播了
    张颜齐:老古董她开直播了
    【已签约/完结】日更,星际甜文,CP是继兄张颜齐。梁在在敢说,她一生中最离奇的事情就是穿越了。她的继母是个元帅,她的继兄是个将军,她的亲爸是......
  • 女配今天也在夹缝求生
    女配今天也在夹缝求生
    [穿越重生]《女配今天也在夹缝求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子春十 林家满门忠烈到最后只剩下了一个为爱献身的孤女,林嘉安前一天晚上在被窝里刚叨叨完她的悲惨事迹,转眼就穿成了她。 无奈的她只能紧紧抱住皇帝的大腿。本以为只是个大腿,哪想到这皇帝生的如此好看,于是她决定死也要吊死在大腿上…
  • 启禀王爷:你爷爷在我鼎里
    小说《启禀王爷:你爷爷在我鼎里》TXT百度云
    “阿爹,你可认识天桥底下说书的?”“不认识,但你阿娘认识两个茶楼里的唱将,可有需要?”“苏儿有何所求?”阿娘满脸写着疼你一万年。她星眸闪耀,“苏儿想让阿娘找两个厉害的唱将,将‘秦王不举,不能人道,却不肯放过秦王妃’这件事,分成九九八十一回,在天岳城各大茶楼酒庄,不分昼夜,轮番唱!”穿越后,…
  • 重生之影后的迷弟
    重生之影后的迷弟
    某日,二哈总裁得罪小娇妻。——采访中“顾小姐,能否说说谢总平常在家都是怎么样的吗?”她一听嘴角扬起一抹邪笑,掏出手机,总裁大人那些为了讨好老婆大人舍命拍下的卖萌照曝光,冷面总裁的脸往哪里搁?高冷总裁人设就此崩塌。且看伪高冷真二货的谢氏总裁如何把前世女神追回家。前世:陆雨薇今生:顾嫒女主文
  • 一直,和你在一起
    一直,和你在一起
    《一直,和你在一起》完结 作者:腐草 下午一二节课都是魏寅的,一节六年级的数学,一节二年级的语文。 如今这种希望小学,学生人数已比以前多多了,班级不少,年级也划分得清楚。只是,像魏寅这样来支教的大学生,还是要“能者多劳”什么都教一点。
  • 章台柳(H,简)
    章台柳小说阅读
    娱乐圈复仇文/1v1程念樟的这个十年过得面子风光,里子却写满了卑贱。所谓的权贵大多将他视作玩物。至亲被谋害,尊严被践踏。但纵使人生苟且,他也亦步亦趋,爬到了如今这个万众瞩目的位置。现在,复仇的棋局已愈渐明朗,每一步都是落子无悔,不留后路的险招。他相信朗朗乾坤,恶人逍遥终有尽日。罗生生摸不透…
  • 盈盈美人顾
    盈盈美人顾txt
    书名:盈盈美人顾作者:失眠七夜备注:这是一双姐妹瓜分一对母女的故事堂下有位看官说得好:一个受,一门受!骆家母女,一个是万寿无疆的温油白软受,一个是逆来顺受的淡定人、妻受。顾家姐妹,一个是清冷腹黑的隐渣仙子攻,一个是霸道无耻的妖孽女王攻。——结局,毫无悬念。本文可独立成篇,轻松,HE,一对一…
  • [gl]盈盈美人顾
    [gl]盈盈美人顾
    书名:盈盈美人顾 作者:失眠七夜 备注: ☆、新班主任 某年某月的某天,在骆怀溪小朋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十二年人生中第一次明白了“郁闷”二字的含义——昨天的数学测验居然粗心地错了一题,结果与第一名失之交臂。 即使只差了一分,对于每次都考第一的她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打击。才刚小学五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