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魏鸿卓】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凯少心尖宠
    凯少的心尖宠。
    抽烟喝酒,打架斗殴,宋祖儿作天作地,终于作死老公也作死了自己。眼睛一闭一睁,嘿,赶上潮流重生一回!这也是问题少女智商上限踢狐朋狗友,虐渣男贱......
  • 重生甜心萌萌哒:冷爷,求抱抱
    重生甜心萌萌哒冷爷求抱抱txt百度云
    抽烟喝酒,打架斗殴,喻欢情作天作地,终于作死老公也作死了自己。眼睛一闭一睁,嘿,赶上潮流重生一回!问题少女智商上线,踢走狐朋狗友,完虐渣男贱女,抱紧冷二爷的粗大腿。有二爷护体,喻欢情的人生一路开挂。“二爷,我要做演员。”“来,所有剧本夫人先挑。”“老公,我要做全民的女神。”“嗯,我叫全民,…
  • 寄生之子
    刘星泉颜真《寄生之子》
    伪装成男孩的外星怪物收拾各种烂摊子的人间日常+它是一只靠寄生生存的外星怪物,经历惨痛。曾因寄生在尸体上被当做丧尸而惨遭当地人多次爆头,在被强制驱逐后,意外寄生在了一个脑死亡的男孩颜真身上。这是一个温暖舒适的宿体,关键是:是活的!为了完成这个男孩的心愿,颜真从此开始了遵纪守法的装人生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