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鲁宾】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艾泽拉斯当卧底
    小说《我在艾泽拉斯当卧底》TXT百度云
    “恐惧魔王,三年之后又三年,三年之后又三年,现在都快十年了!什么时候我才能结束任务。”“再等等,时机还没有成熟。”“还没成熟?我都快当上暴风城的摄政王了!”恐惧魔王:......意外重生的韩越化身为鲁宾,为了能够重新回到原来世界卧底在联盟为燃烧军团办事,没想到这却是一条不归路....
  • 鲁宾漂流记
    阅读鲁宾漂流记
    怪物鲁宾是一个被拼凑而成的人,实际上他的身体中没有一个零部件是属于他“自己”的!鲁宾的手来自一个屠夫,那是一个宰杀了数万头牲口的汉子。鲁宾的脚来自一个流浪的乞丐,那家伙后来非要与火车赛跑,结果在胜利之前被撞死了。鲁宾的那话儿来历不明,可疑但很狰狞!!!而鲁宾的大脑则来自一个疯子,虽然那疯子…
  • 寂灭元素
    鲁宾詹姆士《寂灭元素》
    身怀宇宙间最纯净元素的预言之子,背负寰宇中最令人咋舌的悲剧人生。“这个世界,不需要魔法这害虫!”——鲁宾·艾可
  • 法师之灾
    小说《法师之灾》TXT百度云
    深渊?寰宇?何处才能心安只有寂灭了元素,断绝了魔法,才有心安。“这个世界,不需要魔法这害虫。”——鲁宾·艾可。
  • 龙与卡卡鲁
    龙猫阅读卡
    当主角醒来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美女,但主角的第一句话却又让他进入了昏迷状态。醒来后失去记忆的主角,和同样不知道自己身世的她,在这片充满了危险与奇遇的大陆上一同踏上寻找自我价值的道路。危险,快乐,朋友,力量,在一次次的生死经历中,主角能
  • 重生之金融秃鹫
    小说《重生之金融秃鹫》TXT下载
    重生前,农村娃乔天宇自以为凭借自身努力,登上了华尔街之巅,筑造起守卫华夏金融的钢铁长城。谁知乔天宇却早已落入对手陷阱,等他幡然醒悟,却悔之晚矣,一生心血毁于一旦。重生后,乔天宇欲报前世之仇,化身金融秃鹫,奋起抗争,却不料无意中解锁了一段尘封百年的金融神话。一个真正的罗斯柴尔德金融帝国终于露…
  • 单身女人
    单身女强人免费阅读
    一个单纯、漂亮的女大学生,在一个狂欢之夜,酒后醒来发现自己竟躺在一个男生的床上。几个月后,当她把自己怀孕的事告诉这位男生时,不但没有得到同情,反遭责备。这个女孩自认倒霉,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一个没有父亲的孩子。一个才貌双全的黑人姑娘,刚走出校门便倾心帮助男友创业。他成功了,她却退出公司成了…
  • 我老公是星际政府发的
    我老公是星际政府发的
    晋江VIP202211完结 总书评数:204当前被收藏数:956 《人类感情是个神马玩意老娘控制不了它》 《星球政府是个狗屁东西老娘马上掀翻它》 波依星球上只有两种人类—— 情绪稳定、不被世俗情感左右的精英; 野蛮生长、拥有各种缺陷的庸众; 前者负责制霸星系,后者则为前者服务。 顶级女战士…
  • 人皇武装
    人皇武装
    《人皇武装》故事提要——打开金属盒子,一本银灰色封面的书籍映入眼帘。盒子内,尘封千年的古籍依旧如新,小心翼翼的翻开后,罗伊轻声阅读了起来。“星辰斗气属空间系的浩宇斗气,空间系天赋高等以上方可学习星痕剑法,共分为星耀、星坠、星斥、星引、星海、星域、星陨七招,以星辰斗气为引、空间魔法为辅,配合…
  • 总裁的双面娇妻
    总裁的双面娇妻
    [总裁的双面娇妻/如梦如烟著] 书籍介绍: 白天,她是人们眼里的白衣天使,美女护士,受着众人的爱戴。 晚上,她化身为妖媚惹火的应招情人,游走于形形色色的男人之间。 片段一:“我陪吃,陪喝,陪聊,陪玩就是不陪睡。”木晴川一个闪身从男人的钳制里滑了出来,给楚子涵留下了一个深深的背影。 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