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鲁钰】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未来游戏
    未来的游戏小说
    这是一场跨越世纪的游戏。真实的如一场梦。
  • 星光天后,重生国民女神
    星光天后,重生国民女神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前世乔昕是令人闻风散胆的杀手千面姬。这一世却穿成了软弱可欺的十八线小演员。同行排挤、家人欺负,纳尼?这妹子也活得太窝囊了点!既然如此,那她就陪他们玩玩好了。飙演技,斗极品,拿奖拿到手软,数钱数到眼晕,成为真正的国民女神。却不小心发现,自家经纪人竟…
  • 广告天王
    逆天邪神无弹窗广告
    “我打算拍一部电影,不过演员未定,剧本暂无,导演是我。有兴趣投资吗?”“没兴趣。”“我可以给你的产品做植入。”“一千万够吗?”从丑闻缠身的流量鲜肉,到名冠全球的顶级天王,其实只差了一个广告。
  • 相公不是二手货
    相公不是二手货
    这小子个子和女人一样娇小,眼神比女人还女人,手还那么柔软,根本不像个男人,而他只不过是让这小子请了一顿午饭,也不过吃了两口菜,这小子就想缠上他,想要跟他走;有没有搞错?他们两个可都是男人呀!“他”有断袖之癖,他可没有,看看“他”眼里散发出对他的身体强烈又浓厚的“性趣”,他鸡皮疙瘩爬满全身,…
  • 征兵在万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