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鸿琰】的小说是什么?
  • 夙世琉璃雪
    夙世之琉璃雪番外
    那年伏城,你白衣素裹在河边撑了一柄油纸伞,我以为这是初遇。佛戾山下辗转不眠,你说你来接我回去,我以为这是初心。阙宫密室四十九日的禁足,每日燃上两个时辰的青火灼心,我以为这是第一次恨毒了你。迷音扇铜铃几许,我眉眼如画拥着另一个男人几乎快认不清自己。鸿琰,夫婿,还是魔君?阙宫禁,青灵灼,丧子痛…
  • 绯霜飞絮茉香璃
    宫孙琬魏华祯《绯霜飞絮茉香璃》
    奴隶王朝,皇权至尊,百姓贫苦,命贱如蝼蚁,万千民众祈求上天怜悯,救难于水火。天帝悲悯,却不曾料凡人愚昧,因一念之仁而折损天界第一战神。天帝震怒,降下天罚,王朝不复存在,并沦为禁域死城。健忘犯浑女,人家习医悬壶济世,换她就是虐惩罪徒;人家炼器谋生计,换做她发家致富快,败家更爽快。朝局混乱,拨…
  • 绯霜飞絮茉香璃
    小说《绯霜飞絮茉香璃》TXT下载
    奴隶王朝,皇权至尊,百姓贫苦,命贱如蝼蚁,万千民众祈求上苍怜悯,救难于水火。天帝悲悯,却不曾料凡人愚昧,因一念之仁而折损天界第一战神。天帝震怒,降下天罚,王朝不复存在,并沦为禁域死城。健忘犯浑女,人家习医悬壶济世,换她就是虐惩罪徒;人家炼器谋生计,换做她发家致富快,败家更爽快。朝局混乱,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