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鹤渡】的小说是什么?
  • 妖心渡世
    小说《妖心渡世》TXT百度云
    那是绝望的样子,她想。她累了,瘫软在笼子里。没有水,没有蔷薇花香,没有阳光。只有无边的黑暗,带着层层叠叠的恐惧。她如惊弓之鸟般,被一点响动惊醒。外面风吹过廊下,铃铛声响,宛如催命。她第一次觉得,这宛如天籁的声音,是丧钟。要怎么结束呢,她颓废的想。寒就是个疯子,他想对你好时,便温柔的让你不舍…
  • 我都召唤到了什么
    小说《我都召唤到了什么》TXT下载
    【一号版本简介】:望着环绕着自己的召唤物,美少女的脑袋,不断变幻模样的右手,如蛇般游动的猴尾巴,有着神奇魅惑力的流星锤...洪啸白不由得仰天长啸,“我都召唤到了什么啊!【二号版本简介】:主角开局高富帅,强二代,爷爷疼姥姥爱,忠犬女仆随身带,在武林世界开高达碾压土著,在科技世界练功法称神做祖…
  • 廊桥梦密码
    乔巧蓝念远《廊桥梦密码》
    简介:浙江泰顺被誉为“千桥之乡”,木拱廊桥以其巧妙优美的结构造型,被誉为“中国瑰宝”,2012年,“闽浙木拱廊桥”正式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目前正申请世界文化遗产。本书以廊桥为背景,以穿越上古、天界、现实时空的网络小说描写手法,展现泰顺畲乡独特的地方风土人情,歌颂中国东南伟大的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