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鹰叔】的小说是什么?
  • 神武玄皇
  • 魔帝缠身:爆宠废材狂妃
    魔帝缠身爆宠废材狂妃小说
    本是举世无双的帝王血脉,却一朝沦落为废材弃女。天赋觉醒,她乃世间第一御兽师!御万兽,踏九霄,锋芒乍现,掀起大陆风云。皇族重金为聘,神王以天下相许。她冷眼睥睨,一身傲骨清冷卓然。一朝惹上亦正亦邪的妖孽国师,蚀骨缠情,被迷得神魂颠倒,无处可逃。她不服“定是你这个妖孽国师用邪术蛊惑于我!”他邪肆…
  • 我真不想救人了
    我真不想救人了
    起点VIP20200517完结 总推荐数3978 这是一个被诅咒的蒸汽朋克世界,这里充满着诡异猎奇的魔兽,难以置信的怪人,游戏博弈的交织。主角一刀一扇,行在乱世之中,杀伐决断,且看如何诛灭隐藏在冥冥之中盘玩世界的克苏鲁魔神,成为绝世强者。 孤儿异兽流热血魔兽
  • 白云青峰汉水边
    天赐仲叔《白云青峰汉水边》
    战国时代,有着现代脑子你就能拯救世界么?恐怕是想太多了。连语言都听不懂,字都不认识,人少地多没粮食,活下来都是一场战斗,怎么办?拿着木锄头,却连地都挖不动。经商?更是想都别想,通货都没有。青金?别傻,那是国家战略物资,怎么可能大量拿来买你的那些“奢侈品”那到底怎么办?凡人流种田文,让你体验…
  • 学霸杀手
    小说《学霸杀手》TXT下载
    每次年级第一的学生就没有烦恼吗?学霸王明带你与天斗与地斗,被迫成为金牌杀手,杀尽负我之人,保卫中华,锄强扶弱,没有杀不了的人,只有出不起的价钱。一场学霸当上杀手的旅程盛宴即将开始!
  • 邪魅王爷:晋王妃
    魅王邪妃呢
    一个现代的修真界天才少女谢渺渺,在渡劫成仙的时候,被一道雷电劈到了异界!莫名变成一个婴儿也就罢了,好歹咱也投胎到了皇后肚子里。什么?刚出生就被黑衣人抱走,然后遗弃在荒郊!好吧,这不算什么,咱运气好,被人给救了!什么?又被人追杀?好吧,这也不算什么,咱运气继续好,又被人救了!好吧,其实这一次…
  • 地君
    地君
    《地君》作者:润德先生 简介: 文能封镇,武能灭杀,式神相辅,相得益彰。 神佛,人类,修罗,恶鬼,魔兽,似乎少了一道。 前辈的嘱咐要完成,这一世我不但会醉卧美人膝,也会号令百鬼,还世界一个太平。 不为皇,不为帝,只愿为君。 殊不知,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作品标签:亡灵轻松灵…
  • 兽穿:奶狼兽夫想生崽崽了
    雷风阿容《shòu穿:奶狼shòu夫想生崽崽了》
    (已签约,可放心食用)爆笑兽穿,一体双魂,身穿兽世的她成了一体双魂的兽人,一睁开眼就被告知,他们一大家子要被赶出部落了,原来她的兽人父母们在......
  • 盖世妖主
    盖世妖主
    妖猴历经九转,九世轮回,却终究难逃宿命,陷入与人族的恩仇纷争中。当天心已叵测,仙情仍如霜,是以杀戮救赎罪恶,还是用黑暗诠释存亡?敌族势大,坐拥诸界亿万灵源,兽族落寞万载,传承路断,道运悠悠道途荆棘,且看翭戈拥绝色妖姬,得洪荒古宝,修造化天功身为妖主,任重道远,当光复吾族,弑神斩仙,万兽齐天…
  • 古纹界
    古纹界
    东大陆,是五座大陆中最落后的大陆。在其他大陆的世俗人看来,这里的人墨守成规,不循世风,贫穷落后。而另一些高谋者,可不这么认为。因为这个不为人称道的地方拥有着让他们深深忌惮的力量,因为这里有一个神秘的大家族,世称隐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