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鹿灵】的小说是什么?
  • 鹿灵风水铺
    [腐书]鹿灵风水铺
    【轻松灵异悬疑+轻恐+1v1+单元性故事】鹿灵被迫接受了鹿老爹传给她的风水铺,肩负起鹿家契灵人的使命,当她真的开始接受委托的时候才发现,比起鬼,人可来的可怕得多。第1章大学毕业回家鹿灵嘬着老冰棍,拖着已经勤勤恳恳服役了四年的瘸了一个轮子的拉杆箱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她想了想还是没忍住掏出了手…
  • 化身虚拟数据歌姬
    小说名字化身虚拟数据歌姬
    “什么!你告诉我穿越了!”“还变成了一团数据!最关键的是这团数据尼玛还有性别!”“得只能一直活在荧幕之中了。”某宅男通宵猝死在电脑屏幕之前,机缘巧合下穿越到了另一个和地球差不多的星球上。意识化为数据,从此只能在网络中活下去。且看主角变身虚拟歌姬在那二次元文化落后的星球是如何发展下去的吧。(…
  • 鹿灵风水铺 完结+番外
    鹿灵风水铺 完结+番外
    番茄VIP20220630完结 【轻松灵异悬疑+轻恐+1v1+单元性故事】鹿灵被迫接受了鹿老爹传给她的风水铺,肩负起鹿家契灵人的使命,当她真的开始接受委托的时候才发现,比起鬼,人可来的可怕得多。
  • 穿越兽世后种田生崽宠蛇夫
    穿越shòu世种田训夫生崽txt下载
    鹿灵最怕的动物就是蛇,没有之一!可惜她穿了本远古兽人文,新上任的老公就是一条蛇!简直作孽!是老虎不够凶猛还是狮子不够霸气?再不济还有熊、鹰、狼等,哪个不比冷冰冰的蛇好?于是乎,鹿灵每天都在琢磨怎么和蛇夫离婚来着。结果,她!却!真!香!了!多年后,娇软软的鹿灵摇身一变成了兽神!一手抱娃,一手…
  • 在下鹿灵,言出比灵
    鹿灵小说全集百度云
    【轻松灵异悬疑+轻恐+1v1+单元性故事】鹿灵被迫接受了鹿老爹传给她的风水铺,肩负起鹿家契灵人的使命,当她真的开始接受委托的时候才发现,比起鬼,人可来的可怕得多。
  • 综漫:圣母她是黑心莲
    鹿灵庞尊《综漫:圣mǔ她是黑心莲》
    身穿万千世界,圣母她身比心软,音色撩人。“所谓圣母就是以宽广的胸襟包容万物诶!你们不要往我怀里挤啊!”你真的以为圣母是你印象中那个温......
  • 帝君被欺辱,娇娇飞奔来救夫君了 完结+番外
    帝君被欺辱,娇娇飞奔来救夫君了 完结+番外
    番茄VIP20220624完结 我行于黑暗,满身污浊,从不在乎,唯独你眉眼带笑伸出双手的那刻无所适从。鹿王白泽,通万物之情,晓天下万物状貌,能问世间神妖之事。她乃白泽之女,容貌冠绝六界,伴随天道正君出现。自诞生后便让六界君主为争夺她而大打出手!搅的六界不宁!他是人皇君主,生来尊贵,睥睨人间…
  • 鬼姑娘
    鬼姑娘
    本文内容纯属虚构,请勇敢点击。一只来自佛家的动物与尊神的爱情故事,跌宕回肠,不作不得劲。鬼,神,魔,人,佛,妖,芸芸众生,都会在这个故事里面,留一点笔墨,分一分色彩。部分剧情微虐,部分剧情微捉鸡,由剧情造成的身体不适感,作者不负责。以上。
  • 为什么总是我在上[快穿]
    榕城的深秋不懂温柔,迎面袭来的风裹挟着沙尘,一不小心就让人迷了双眼。裴玥站在宴会厅的角落,无意听了一
    本文将于1月26日从第23章入v,入v当天发三章。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裴玥单身二十多年,一朝不慎误绑“糕糕在上恋爱系统”。系统糕糕友情提醒:想要离开,必须通关!否则将会被锁在空间里,成为下一位宿主的攻略对象。【通关要求】宿主需按照副本设定,发展剧情,每触发一个名场面,…
  • 丽灵
    丽灵
    唐代昌盛下,地下势力蠢蠢欲动。在权力的诱惑下,无人可以逃脱。欲望永无止境,无论男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