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麦果】的小说是什么?
  • 你似糖甜
    你似糖甜1v1
    ūρó18.cóм[这是有肉版的糖甜]微博:吴慕苏麦果没想过晋然之会拒绝她她也没想过她后来会遇见谢旻川但,遇到了,就爱了。相差7岁,慢热,剧情肉,前期清水。文笔不好,就为了爱好。初来乍到,集美们支持一下,点个收藏,谢谢啦~
  • 听说你很甜
    听说你很强小说
    哎呀,复更啦~大家多来的公举号【吴慕苏】找福利,聊聊天呀~【糖甜,她比糖更甜】【纹最野的身,做最有趣的男人】麦果暗恋晋然之失败后心灰意冷的回家继承爸爸的手艺后来遇到了一个有趣的男人纹着两条大花臂,说话特能逗她开心再后来却因为这两条大花臂遭到爸爸的极力反对谢旻川考虑了很久,决定把纹身洗了却慢…
  • 复制新世界
    小说《复制新世界》TXT百度云
    异世界突然的入侵,让人类一时手足无措。但是源世界的规则,就像上次感冒病菌把我们从火星人手里解放出来一样,再次保护了我们。异世界的入侵虽然被打退,但是异世界和我们的联系却没有中断。在异世界的人类是永生的,这吸引了源世界人类无比的好奇心和探索欲...
  • 锦鲤人鱼被迫营业后爆红
    锦鲤人鱼被迫营业后爆红
    韩小鱼上岸后,一脚踏进了娱乐圈。被迫营业的人鱼:工作好累,不能玩耍,人类好惨!于是她消极怠工求被炒:录综艺慢吞吞耽误拍摄,工作人员怨气满满。没多久,前方必经之路遭遇泥石流。所有人(腿软):小鱼救我狗命!跟广告商起争执丢掉代言,网友嘲讽她得罪金主就是作死。几天后,该厂商被爆霉菌超标。竞品:我…
  • 大地之魂
    老穆维尔《大地之魂》
    神背弃了这个世界,谁又能让他们想起依然祈祷远离凶恶,祈祷平安的那一群羔羊?大陆由对力量的痴迷牵引偏离了神的旨意,这会是野蛮滋生还是另一个起点?人终究是时间长河中的一小朵浪花,谁又能永生不灭呢?神的使徒伴随邪祟降临世间,他不是救世主,只是一个孤独的可怜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