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黄天宇】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之首席跟班
    小说《洪荒之首席跟班》TXT百度云
    现在你是否已经厌倦穿越立刻成圣,现在你是否已经猜到穿越总会立教,现在你是否已经想到主角艳遇无数,现在你是否已经确定主角天下无敌。《洪荒之首席跟班》给你不一样洪荒故事,黄天宇因为一次意外穿越洪荒,因为一份烤肉的关系,得到了洪荒七大杰出青年、未来的圣人之一女娲认作弟弟,结友红云、镇元,开设位面…
  • 金丹觉醒
    小说《金丹觉醒》TXT百度云
    《金丹觉醒》故事提要——当金丹因为爱情觉醒,上古的恩怨情仇席卷,该何去何从?当修真界已经衰败,呼风唤雨的上古大能又去了何方?当走向生命前方,却发现原来不过一场设计,又该挣脱还是顺从?都市少年觉醒金丹,上古秘辛有如泉涌,世界风云诡异,才发现原来世界不仅在凡人眼里不简单,在修真者眼中同样高深莫…
  • 梦境巡查使
    1998年7月04日,农历5月11日,诸事不顺。中午,温度计里的水银随着太阳的升高不断地攀升着,知了
    梦,这个东西非常神秘。有时候梦是虚无缥缈的,什么都不是。而有时候梦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是什么东西,它是物质吗?梦是由什么构成的?梦有多少会变为现实?有些人的梦为什么会重复做?你是不是做过从悬崖掉下来的梦,有时候还会腿抽筋?白日梦是什么发生的梦?等等等等,这些问题,现在的科学很多已经…
  • 崛起之盘古计划
    李定国三人突围后,穿过一个天然大阵后来到了公元2008年,最后误食药酒居然变成小孩。了解了这个社会后
    盘古计划分为四部:第一部,都市篇。第二部,崛起篇。第三部,涅磐篇。第四部,时空篇盘古计划以两个时空之间的时间差为主线,围绕以中华民族可持续发展为前提,复兴中华民族为内容。
  • 无限轮回的求生之路
    无限轮回的求生之路
    轮回路?我曾经在舒适的大床搂着柔软娇躯入睡,我也曾经在冰冷的地板与尸体同眠。我曾经用绚丽无比的魔法击败天骄之子,我也曾经被诡异的妖术迫害成残......
  • 前夫为邻
    姜雨晴邱梦白《前夫为邻》
    离婚有什么可怕!只要是真爱,就不怕分手个千八百回!她,夏芊芊,可是追爱里的战斗机!但,这次,她可要改变策略!前夫哥,新邻居,虐你千遍也不厌倦!这回她夏芊芊,可要搬着小板凳,坐等爱重来!
  • 斗皇
    斗皇
    【兔子军团】因为偷窥美女沐浴,一不小心获得了圣皇传承;主角:“我真的不想当救世主!”圣皇:“真的?”主角:“真的!”圣皇:“当救世主可是会得到傲世一切的实力,用不完的金钱,享不尽的美女哦!”主角:“我靠,你不早说,那小爷我勉为其难就接受这项伟大的任务了!”
  • 三千金之贤妻良母
    男主女主是莫文,夏雨,莫雨的小说是什么
    关冬情。卖身救母,替身出嫁,嫁给一个腹黑又随时归西的王爷。成了正牌王妃。新婚之夜,夫君没有宠爱自己,而是吐了一夜的血?片段一。某王:夫人,纳个妾如何?她温柔的笑着。:好。某王继续问道。:夫人有位公子看上你了,见见面可好?她温柔的笑着:好。&n...
  • 星空科技
    科技小说有空气净水器的章节
    张小凡因为调戏美女被砸晕了,醒过来的时候,却发现手上多了个手镯,居然是外星人送给他的礼物。跌宕起伏的传奇一生,就此拉开了序幕。.【十男九左】荣誉出品推荐好友力作《宋时天下》,精彩纷呈。左侧直通车第一位。
  • 神医下山一切从六张婚书开始
    神医下山一切从六张婚书开始
    宋囍有三个超级漂亮的美女师傅,她们是各自领域的巅峰!不过宋囍搞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三个要不停的折磨我?我不是你们老公啊!直到有一天,三个美女师傅拿出六份婚书,他终于可以下山了!呵呵,婚约?什么富姐小姐,冰山总裁,顶级空姐?抱歉,一个我都不要!女人,就跟三个美女师傅一样,只会影响我拔刀的速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