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黄子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魔帝战都市
    都市之战帝重生
    京都曾有过辉煌的传奇,俗界、神界、魔界、仙界、都曾经被一人洗礼!但在那之前他已经是传奇,最后渡劫时还是逃不过被偷袭!原本开始绝望的他,却发现自己的灵魂飘向一俗界!京都!灵气薄少的地方让他觉得还有一丝希望,可回去复仇!强大过后的他!回到玄修境后发现以前曾经的万界都恢复如初!漫漫仙途!重回当初…
  • 修仙归来闯艺校
    修仙归来闯艺校
    玄龙沈风渡劫失败,重生后回到艺校,本想靠着修仙的本事颠覆人生,不料修仙的套路竟然跑偏了。前世阅鸡汤无数,谁曾想毒鸡汤才是活下去的硬道理。他用他的“毒”分享书籍《修仙归来闯艺校》作者:星麾"
  • 变身三无萝莉
    穿越变身萝莉无敌小说
    无口,无心,无表情。“灵儿晚上好啊!”“好。”“灵儿,今天你过生日,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巧克力蛋糕!”“哦。”肖灵儿面无表情地应了一声。“灵儿准备好,我要开直播了!”“哦唉~什么?”这是一个三无萝莉逐渐蜕变的故事。单身文!群:78633238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三无萝莉》还不错的话请不…
  • 变身锦鲤少女
    变身锦鲤少女全本txt下载
    重生变成锦鲤本鲤,转发自带好运。随便转一条微博就中了锦鲤大奖。第一次玩游戏,敌人全在天谴圈。可我不明白的是房间为什么会变成粉红色?还有我的大宝贝呢?没有大宝贝也就算了,为什么还是贫乳啊?这些让人面红耳赤的衣服,到底要怎么穿?我虽然变身妹子,但内心还是一个坚硬似铁的真汉子。陈溪看着镜子里的自…
  • 宠姬在上,卫王请接招
    男主女主是方恒,黄子炎,冯云的小说是什么
    窦小三一睁眼,就是一个陌生的世界。不过她向来不在意自己在哪,活着就好。但是,就算换了一个世界,总是有人想着害她。那么,她必然是要一一还回去的。于是,她开始报复以及自保。半年后,偶然在御花园碰见了卫王,她不认识卫王,便顶撞了。从那时候分享书籍《宠姬在上,卫王请接招》作者:思思酱"
  • 鬼夫大人,晚安
    晚安我的鬼夫大人
    七月半,我去给爷爷上坟,遇上一个嫌贫爱富的烦人鬼,“嘁,真小气,烧这么两张打发叫花子呢!”我气的骂他是死兔子。爷爷从小教导我别和鬼说话,一旦搭了话,万劫不复"
  • 最深纠缠:复仇娇妻太心急
    听到了这些话,方恒目光一冷,“看来你们对我挺了解。”“凡是天才,神龙会都了解。”黑衣人淡淡回答。“是
    她被继母欺凌,被继妹冷嘲热讽,甚至连男友都被夺走!可惜她这样的性格,怎会让这件事善罢甘休.....等着,她来了....."
  • 静寂黑暗
    阴暗下的静寂
    60层的大厦之上,一道身影站在边缘,深邃的目光看着脚下绚丽的都市,楼梯间传来纷乱的脚步声,将一抹微笑留给冲上来的几人,他纵身跃下,主角已死,本书完结(●—●)分享书籍《静寂黑暗》作者:雪见倾城
  • 如月不就是娟吗
    如月不就是娟吗
    一对女人花,一个是娟,一个是如月,而如月合起来就念娟;这是冥冥之中一种巧合,也是命中注定,注定会演绎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注定无奇不有的爱情走向必然分享书籍《如月不就是娟吗》作者:莱芜坡散人著"
  • (彼方剑语)狼与青衣
    (彼方剑语)狼与青衣
    青泓始终都想不明白,怎么就会被眼前这如狼一般杀戮果敢却有时萌得可爱的少女拐走.....少女始终都想不明白,怎么就会看上眼前狐狸一般心思如此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