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黄小虎】的小说是什么?
  • 小乡长的动物世界
    小乡长的动物世界
    待业小农民偶然获取灵气,从此听到了整个世界的声音。当选村长之后,更是把一个偏僻落后的回龙村,建设成为了一个童话王国般的世外桃源!
  • 我能听懂万物心声
    我能听懂动物声音小说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种地!意外接触灵气,从此踏上修真之路,农作物蹭蹭往上涨,个个颗粒饱满,成色佳。在农村,照样可以发家致富,赢取白富美。
  • 女神的无敌小神农
    女神的无敌小神农 小说
    一个小农民,一个傲娇女总裁,一纸婚约,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猎美狂潮小农民会医术、会符箓、会古武、会一切!小农民一路装逼打脸,爽歪歪!!!
  • 自己的戏精龙跪着也要认!
    自己的戏精龙跪着也要认
    弗洛恩被一场意外穿越到异世界啦!什么,这个身体的主人叫做丘比特?!好吧,叫丘比特就叫丘比特吧,反正也只不过是一个名字而已。你说这个世界很危险?不怕不怕,我有一个金大腿,超级粗!只不过金大腿有点戏精就是了,没关係,他还会暖床,还会煮饭,就凑合用吧!蒙德被丘比特捡到之后,就觉得他就是自己的媳妇…
  • 我的梦想叫七号
    小说《我的梦想叫七号》TXT下载
    少年黄小虎从不相信梦想,偏偏遇到来自梦想王国的精灵~梦想七号,两人互怼互帮,共同成长,各自找到了想要的东西。
  • 人间道
    人间道 下载
    自寻道,向前找,自由人间道。水和山,走了多少数不着;天不老,保我家乡永远的好。看尽尽是青山,青山处处是雨箭风刀。故园路,怎么是走不尽长路;道人道,道神道,自求人间道。妖与魔,都说自己好;风疾雷暴,天地鬼哭神号;旧日江山,为什么变成了血海滔滔?故园路,怎么是不归路;问人间,到底道在那里找!
  • 朕的老婆是警花,高宫皇后别调皮
    朕的老pó是警花
    穿上警服的第一天就给穿越了,附在一被驴踢了的傻子小姐身上也就罢了,她还被可恶的皇上全国通缉。他说,你帮我占着皇后的位置吧,等我找到我真正爱的人,你再把后位让出来,我赏你许多珠宝。好吧,看在钱的份上,本小姐就做五年的财奴吧。为了能尽快自由,她还帮着皇帝老公找他生命的真命皇后。顺便改善改善后宫…
  • 绝世仙婿
    小说《绝世仙婿》TXT下载
    一个生活了400年的人,样貌从来没变,直到做了一个超级豪门的女婿,生活从此改变,各种家族争斗,生死离别正在开始。
  • 桃运小神医
    小说《桃运小神医》TXT下载
    宝石村农家小伙黄小虎,在日子快要过不下去的艰难时刻,无意中得到一颗神奇的生生造化珠,从此屌丝逆袭。柔情无限的山村妹子,漂亮可爱的大学校花,温情脉脉的企业女董,美丽能干的贴身小秘种菜养花,斗獒赛马,打造原生态传奇山庄,土豪生活乐无边。发掘上古医术,医死人肉白骨,华夏小神医名扬万里。练武强身,…
  • 佛游异闻录
    男主女主是程镜,黄小虎,薛乐岩的小说是什么
    梵学生程镜观突然被吸入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那里是神圣玄妙的梵音境,一个叫阿黄的男人告诉他,他被选中可以成为梵音使者,然后....他还没准备好,就被那个男人无情的丢下了深不见底的地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