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黄微】的小说是什么?
  • 我给大家赐个福
    纪北黄微《我给大家赐个福》
    你想身体健康,甚至长生不老吗?你想魅力大增,身边美女成群吗?你想婚姻美满,子女孝顺吗?你想事业成功,登顶首富吗?你想实力超群,天下再无敌手吗?你想在危急时刻,实现惊天大逆转吗?你想实现人生梦想,一生无憾吗?你想实现财务自由,自由自在的活着吗?来找我!我铜齿铁牙纪小北,说到做到。假一赔十!童…
  • 其实你有一点甜
    不是每一个公主都会像童话故事里一眼就遇见她生命中的王子。苏唯在这个学校遇见了她这一生的挚爱,天上掉下
    片段一“老师,可以给我你的微信号吗?还有你有女朋友了吗?”苏唯咬着下嘴唇双手张开拦住凌晨“同学,我是你的老师。”凌晨看着比自己小不了几岁的小姑娘温柔如水的开口。苏唯:“所以呢?”凌晨:&ldquo......;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哦,那我岂不是要叫很多人爸爸!”苏唯对着凌晨眨了眨眼睛,话糙…
  • 我先说谎
    [腐书]我先说谎
    Tag列表:原创小说、BL、长篇、完结、现代、HE、破镜重圆、直掰弯、荤素均衡简介:恐同哥哥×病态弟弟/伪/受不洁,攻受都有前任我的爱人试图用一个吻来收买我。不,应该是制服我。但我甘愿受降。“我想用‘爱’这个高级的词汇,将你和我捆绑在一起。”第1章文/拿铁酱“那位叫巫恒明的小生风头挺猛啊,…
  • 我先说谎
    不说谎先生
    总裁攻×明星受,攻是被掰弯的排雷:wgk/受不洁,攻有前任正文已完结,txt在wb我的爱人试图用一个吻来收买我。不,应该是制服我。但我甘愿受降。“我想用‘爱’这个高级的词汇,将你和我捆绑在一起。”
  • 锦衣裁缝铺
    锦衣裁缝铺
    晋江VIP20221020完结总书评数:1817当前被收藏数:7005因为一次意外,付生玉不得已回老家继承了奶奶的锦衣裁缝铺,过上了每天给人定制成衣的单调生活。可是没多久,她就发现,这家裁缝铺迎客对联有两幅,正门外的就是普通的喜庆对联,内门里的却是“人无寸缕来,当着锦衣走”。好家伙,敢情…
  • 仙妃修炼记
    仙妃修炼记
    过去的所有需要忘记那些不美好的画面,关于未来,请握住我的手带你离开绊脚石的地方。白蝶莺为仙界的公主,尤亦晗为仙界的将军,由于妖族的不断侵入以及种种意想不到的时间。白蝶莺从此进入人间,沦为百转回折的命运,等待的是尤亦晗将她救出来。一切的巧合在冥冥之中就是一种缘分,需要的还是一份爱建立在彼此的…
  • 有人和我说这不是爱情
    有人和我说这不是爱情
    《有人和我说这不是爱情》完结 作者:三十三 内容简介 陈冶在三十二岁时发现丈夫劈腿。 离婚后,居然选择挺多的。 二十五岁的帅小弟,三十五岁的新上司,四十五岁的有钱人。 何去何从? 会不会看花眼?
  • 锦衣裁缝铺
    裁缝铺精神
    因为一次意外,付生玉不得已回老家继承了奶奶的锦衣裁缝铺,过上了每天给人定制成衣的单调生活。可是没多久,她就发现,这家裁缝铺迎客对联有两幅,正门外的就是普通的喜庆对联,内门里的却是“人无寸缕来,当着锦衣走”。好家伙,敢情这还是家做寿衣的裁缝铺子,一门两开,一份行当赚两份钱,奶奶算是把生意经玩…
  • 一个庄子
    小说《一个庄子》TXT百度云
    这里是五代,没有万人敌,却不得不敌万人.没有钱,所以要挣钱.没有雄心,但注定伟大.他只是在努力的生活着,就像我,就像你.有人喜欢且共勉,无人将就则自强。王魁,竹林,楚国有人喜欢且共勉,无人将就则自强。
  • 五代之乱世豪强
    小说《五代之乱世豪强》TXT百度云
    编辑流泪的小鱼推荐作品这里是五代,没有万人敌,却不得不敌万人.没有钱,所以要挣钱.没有雄心,但注定伟大.他只是在努力的生活着,就像我,就像你.......有人喜欢且共勉,无人将就则自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