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黄枫】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剑圣
    绝世剑圣txt下载全集
    看我一身异宝,天阶功法,丹术灵力同时修;七星、万印,神器在握,如何能不纵横大陆。大陆纷娆,尽看我,谛造不朽传奇——叶宇!一个意外,万印藤、七星剑都出现在了仙莲大陆之上,而且还是同时出现在一个人的身上,在这片纷娆的大陆上,将引起怎么的风云呢?
  • 仙途道远
    仙途道远
    《仙途道远》故事提要——见过案中案、套中套的修真小说吗?见过被阴谋笼罩的修真小说吗?见过以抗倭为主线的修真小说吗?见过鬼修、僵尸、骷髅妖、兽尸、魔头占了很重比重的修真小说吗?见过修仙者(远攻)、修妖者(近战)、修真者(修体),三者并存的修真小说吗?见过,抵御天劫,另有方法的小说吗?见过,并…
  • 轩辕绝
  • 这个仙人有点猛
    小说《这个仙人有点猛》TXT百度云
    穿越之后,黄枫发现这个世界有点乱,朝堂不靠谱,仙门不着调,妖四处作妖,鬼到处惹事,如此严重的安全隐患一下就激发了他的火力不足恐惧症他是一个不喜欢凑热闹也不爱管闲事的人,只想舒舒服服过生活,可许久之后他发现,热闹他好像都凑了,闲事他似乎都管了,而且大家都很听他的话黄枫:“你们有意见就提,我又…
  • 西游之我真不是大圣人
    西游我真不是
    黄枫穿越西游世界,带着鸡肋系统,在五指山下生活。他养的一只鸡,是不死凤凰。池水中的金鱼,是祖龙后裔。他后院种的残缺柳树,更是杨眉老祖的二世身。西游世界,危机四伏,黄枫准备离开五指山。不曾想,院子里的两家伙居然射死了九头虫,这玩笑可开大了。
  • 道途仙远
    道途仙远txt下载
    群:312022838无边宇宙中分为两个平行的界面,分别称为上界和下界,上界之民称本界为仙界,称下界为凡间。下界有无数星系和无尽虚空组成。星系有恒星系组成。恒星系有一颗或是多颗恒星加上多颗行星等组成。行星在下界可以分为一级行星至四级行星四个等级,其中四级行星为最低等级行星,如著名的地球就是…
  • 轻狂校园
    轻小说校园后宫
    黄枫本是于川一中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是自1977年恢复高考以来本县最有希望考入中国最高学府第一人,他享受这一切荣耀,本该辉煌灿烂的人生却在高考那一天彻底改变。而这一切,竟是因为一个女人!
  • 都市修神之黄枫
    都市修神之黄枫
    野人黄枫,带着乾坤混沌决来到都市,他身怀混沌血脉,拥混沌神兽为护体神兽,而世俗界,修仙界将为他的到来而颤抖,你有种动我试试,哥就是这么狂,不服,来战啊!
  • 桃花倾君心:大侠等等我
    小说《桃花倾君心:大侠等等我》TXT下载
    姚小桃在山间抓鱼的时候,一定不会想到,这江湖有一天会因为她而变了个样儿。她的能耐,确实是欠火候的。不过,加上她爱的人和爱她的人就得另说了。原来,这江湖不仅有美男可以看,可以快意恩仇,还挺罗曼蒂克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逍遥土地
    逍遥派玄土
    鸿蒙初开,混沌不分,谁主宇宙?远古洪荒,千般大神,谁定乾坤?时空变幻,过去未来,谁创世纪?少年陈凡在人间无意得到土地仙位,小小土地爷,凡人精英可欺负,满天仙神任蹂躏。在机缘巧合之下,斗着妖魔的恨,谈着仙神的爱,寻找着创世的真相,追求着生命的永恒。纵横于大千世界,驰骋在幽冥神界,翻手为云覆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