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黄翼】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至尊魔法师
    enei。时代的发展让人不由得大惊,转眼从信息时代到虚拟时代,此刻2143年的今天已经进入到智能时代
    智能时代,一样的网游,不一样的YY.主角曾如此弱小,渐渐成长得无可匹敌.变态的技能,神级的宠物,拉风的美女一个都不少.主角扑朔迷离的身世,主角该如何超越神的存在?一切尽在此书中.喜欢本书的朋友们,多多的推荐了!我后来看了下前面,才发现开头的错别字和语句超多.我现在都把它修改完了,希望各位大…
  • 王道修成
    王道修成
    赌术独步天下,内功深不可测,武能安天下,玄能通鬼神,帝业?修真?分享书籍《王道修成》作者:指生花
  • 虫族夫夫日常
    虫族夫夫日完整版
    穿越到荒芜人烟的异星,因为一时危险,给人救了但是怎么就被啪了呢?秦晋表示很蛋疼!种族分为,雄子,雌子,亚雌,亚雄。雄子平庸却珍贵,只因为那强大的繁衍能力。此世界雌多雄少,身为雄子的秦晋简直是块肥肉,被吃到了嘴里,白奇表示怎么能够放过这块肉?实际上,作为一个失忆却不自知的秦某人,在一路的朝着…
  • [女配]前夫高攀不起
    [女配]前夫高攀不起
    《前夫高攀不起》作者:旖旎萌妃【完结】 红袖VIP2013.06.12完结 容颜在一片羡慕声中,嫁给了林家二少。 却不知,新婚夜,他就送给她一个奇耻大辱,让她无颜回门 他在被逼无奈之下娶了容家大小姐。 外界传闻,她是容家私生女,为了回到容家,她不惜害死了自己的母亲,才有了现在容家三小姐…
  • 极武修罗
    医武修罗小说完本免费阅读
    乾坤浩荡诛邪气,一缕执念破万敌,武者白木,深怀血海深仇,在一次机缘之下获得一本逆天功法,之后,一个绝世强者慢慢诞生。
  • 成疯之路
    陈大光周阳《成疯之路》
    从境外回来因不想卷入纷争隐瞒了一些事实,最后被追杀导致妻离子散失忆精神失常,待想起往事后开始了复仇之路。
  • 龙帝在都市
    小说《龙帝在都市》TXT百度云
    他乃是龙尊的第一皇子龙帝,可惜他被父皇踹出来试炼,他心里yy着父皇为什么让我来这个战斗力如此低的星球试炼?是让我来干嘛的呢?憋说话,这里菇凉挺正的耶。难道父皇让我来泡妞不成。不管怎样,既然我能在龙族称帝,必然能在这称霸。此刻刚刚一脸坏笑的龙潇,身上散发出一股无人能匹的无上霸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