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黄蓓】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请不要叫我胡萝贝
    重生之请不要叫我胡萝贝
    从前有一颗胡萝贝,被天降的狗屎砸了,突然回到小学三年级。这岂不是要华丽逆袭,炫酷狂霸拽的节奏?!她是嫁个身价千亿的总裁当总裁夫人好呢,还是自强不息当个世界首富?没有仇人要打脸还真是可惜啊。几年后,一预言就缺氧,小升初上错分,中考又失利,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一定是砸她的那颗狗屎有问题
  • 我做保险的那几年
    程小洁黄蓓《我做保险的那几年》
    毕业无处可去,只得进入保险公司干起了保险,要靠自己拼搏出一片天地。业务场,职场,感情场,三大战场同时拉开序幕,刚从象牙塔走出的凌会如何应对接踵而至的挑战?...
  • 仙体凡胎
    仙体凡胎
    《仙体凡胎》(狠少见的极品仙侠体裁~逍遥春节推荐~!)[完结] 作者:醉了 仙界,白家。 “爹,怎么回事?”白勳向那个满脸怒容的年轻人问道。 那人虽然年轻,但一双眼睛却透着深邃苍老,决不是年轻人能拥有的。 “哼!”年轻人冷哼了一声,转身便离开,一句话也没多说。
  • 邪魅总裁冷傲妻
    魅惑 邪魅总裁的冷傲娇妻
    56879《邪魅总裁冷傲妻》简介:他是背景不详的神秘boss,喜欢沾花惹草,个性风流。她是人前人后判若两人的冷傲女神。五年前,她是他眼中的小白兔。五年后,她华丽蜕变,成为了别人眼中的性感尤物。相遇是种吸引,最反感的人却变成了致命的深爱。命运弄人却让两人擦肩而过,再次相遇却早已不是当初的彼此
  • 阎王求我去巡山
    关小二黄蓓《阎王求我去巡山》
    小二,你唱歌为何如此迷人?去问阎王!小二,你游戏为何如此鬼才?去问阎王!小二,你颜值为何如此妖孽?去问阎王!小二..........说了你们去问阎王,他求我来人间转转的..........看咱们无所不能的二爷,怎么玩转校园,重回前世巅峰,追回失落的曾经!
  • 仙体凡胎
    修仙之仙体凡胎
    作者:醉了第一集第一节仙禁凡胎仙界,白家。“爹,怎么回事?”白勳向那个满脸怒容的年轻人问道。那人虽然年轻,但一双眼睛却透着深邃苍老,决不是年轻人能拥有的。“哼!”年轻人冷哼了一声,转身便离开,一句话也没多说。白勳愣愣地看着离开的父亲,不明所以,看向那边的年轻妇人,张口道:“娘”那妇人摆摆手…
  • 阴阳入殓师
    阴阳入殓师
    《阴阳入殓师》全集【精校版】 作者:陶陶猫 入殓师一职始于夏商时期,其工作是帮离逝的人梳洗装扮,让其体面的离开人世,传到近代,竟有人误以为东赢是其发源地,这是表面的记载,很少人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存在,那就是灵魂入殓者,又称阴阳入殓师. 正文 第一章画鬼妆之死活人 城市…
  • 无字天书
    无字天书
    《无字天书》完结 作者:closeads 书籍介绍: 开卷有益,开无字天书更有益。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功法体系,天地奥秘,绝世宝贝,神仙妖怪,仙女魔女,红粉妖娆,书中其实都有。 所以,严格的说,您能看到的就是一个好学上进的小青年通过不断翻书成为一代高手的故事。
  • 无字天书
    无字天书小说免费阅读
    开卷有益,开无字天书更有益。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功法体系,天地奥秘,绝世宝贝,神仙妖怪,仙女魔女,红粉妖娆,书中其实都有。所以,严格的说,您能看到的就是一个好学上进的小青年通过不断翻书成为一代高手的故事。所以,准确的说,这是一本教育人们向学和读书的励志小说。第一章无字天书小兄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