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黎晓惠】的小说是什么?
  • 医定终身
    医定终身
    外界都说宁泽言是业界翘楚,新一代医科圣手。但只有徐安安知道这狗男人心机有多深,手段有多狠!表面一本正经,晚上脱了白大褂简直堪比医冠禽兽!在一起2年,狗男人终于走了,徐安安以为她得已解脱没想到四年后再遇徐安安心虚至极:“宁医生,我们不熟”宁泽言:“徐医生,记性不太好,我不建议帮你温习一下,4…
  • 医定终身月色静好
    医定终身宁泽言免费阅读
    外界都说宁泽言是业界翘楚,新一代医科圣手。但只有徐安安知道这狗男人心机有多深,手段有多狠!在一起2年,狗男人终于走了,徐安安以为她得已解脱没想到四年后再遇徐安安心虚至极:“宁医生,我们不熟。”宁泽言:“徐医生,记性不太好,我不建议帮你温习一下,4年前我们有多熟”徐安安抓狂,谁能告诉她,四年…
  • 情途陌路人
    新月佳人男主
    18岁那年,我将自己卖给了一个陌生男人。一夜之后关系并未结束,我和他开始了长达两年的同居生活。同在一屋檐下,却不知对方姓名。我们是彼此最亲密的陌生人。直到——“从明天开始,我不会再来这套公寓。”“我知道了。”正式宣告结束,才是真正的结束。我爱上的那个男人,直至分开我连他是谁都不知道。四年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