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黎皎】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至上:总裁的旧爱娇妻
    小说《宠妻至上:总裁的旧爱娇妻》TXT下载
    黎皎皎有一种病,性冷淡的病。因为不能让丈夫性福,她婚后闪离,又被要求净身出户。丈夫出轨,阴谋迫害,闺蜜背叛,她声名狼藉一无所有。不堪回首的往事被揭开,五年前,黎家养女黎皎皎被绑架,侮辱,生子的往事再次浮出水面当初死去的初恋死而复生,带着她在命运的诡秘之中风云翻滚,找出真相。
  • 救赎反派陛下少年时
    小说《救赎反派陛下少年时》TXT百度云
    已和编编商定,8.19号(周五)入v,当天会更新1w字嗷阴郁多疑病娇少年vs温柔可爱世家小娘子上辈子,黎皎皎死于皇权更替。而造反的新帝,是她三年前救下的落魄少年,戚复。黎皎皎重生在了三年前的雪夜,戚复被仇家抛尸的节点。她特意多等了半个时辰出发,打算让戚复这个祸害死了算了。结果,他非但没死,…
  • 韶光慢 完结+番外
    韶光慢 完结+番外
    韶光慢 作者:冬天的柳叶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 标签:权谋神医萌系轻松重生 ☆、楔子 乌云低垂,旌旗摇曳。 矗立在冰天雪地中的…
  • 韶光慢
    韶光慢小说好看吗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