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黑研】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基因怪才
    海贼之基因怪才
    起点VIP20200607完结 总推荐数2.64万 上一秒在和小姐姐压马路,下一秒澪却穿越到了海贼王世界,带着一个能抽取基因、录取基因、融合基因且培养生物的系统,开始了在海贼王世界里的惬意小日子。 没事儿的时候抢一抢献给天龙人的天上金,或是抓几只小猫咪小兔子养成。 感到无聊了,就在新世界各…
  • 海贼之基因怪才
    海贼之超神基因库
    上一秒在和小姐姐压马路,下一秒澪却穿越到了海贼王世界,带着一个能抽取基因、录取基因、融合基因且培养生物的系统,开始了在海贼王世界里的惬意小日子。没事儿的时候抢一抢献给天龙人的天上金,或是抓几只小猫咪小兔子养成。感到无聊了,就在新世界各大强者地盘走一圈,逛一逛。生活如此美好,何必动手动脚呢~…
  • 金木研:死神大人有点忙
    佐佐木马贵《金木研:死神大人有点忙》
    神明?是人们的救赎。神明?是人们的信仰。神明?存在于虚空中。呵!神明?不过是一群蠢货罢了。为什么要救赎我?为什么对我那么好?好到让我对你心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