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黑虎城】的小说是什么?
  • 我要从西打到东
    从西打到东
    穿越者落地被杀,流落的系统终于遇到新主人!
  • 修罗武圣
    小说《修罗武圣》TXT下载
    百年前,一代武圣凌天,为了拯救天下苍生,只手封印十万妖魔,却不料在耗尽武圣之血时被三大武皇联手斩杀。百年后,少年逆天回归,破败中崛起,寂灭中复苏,世间的枷锁被打开,身怀武圣灵魂,不服就干。脚踩万界天骄,纵横伏天之上。
  • 第五卷风情万种
    男主女主是赵烈,萧碧,叶飞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狂沙第五卷风情万种第一章白衣胜雪怒雪飘飞,天地肃杀,千里河山一片银白,几无杂色,漫天雪花中,一辆华丽马车缓缓在空旷的道路上行驶,滚动的车轮碾碎了滚滚红尘的万丈冰雪,十多骑骏马奔驰在前后,护卫在马车周围。当先一匹马上之人却是英雄会的燕辉,他嘴角微微向上,不笑时也带着三分笑意,却说不出的…
  • 长刀无痕第05卷风情万种(下)
    男主女主是赵烈,萧碧,黑虎城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狂沙(内地实体版)第五卷风情万种(下)第一百一十四章绝代妖娆赵烈随意抬头望向戏台,但见台子中间坐着一个戏子,身着青衣,外套小圆领、对襟宽裙带水袖,下边衬着裙子以高雅彩色和散枝花纹样为主,她静坐台上,纤长优美的玉手按在琴弦上,虽然秀脸经过抹粉或装饰,可是其天然美态超然于俗世之上,更透出…
  • 阴阳先生在异界
    阴阳先生在异界
    白晓生在现实世界折腾了好多章才拖着残躯来到异界。这个规规矩矩的异界原始而古朴,说不得好也算不上坏,当然这足够白晓生从两个世界的体感中,对比出自身的不足和短处。白晓生对这个世界有质疑,但没有太多要求。普度众生救苦救难求名求财成为英雄改变世界的破事谁爱做谁做,白晓生才不会对这个世界尽心尽力百般…
  • 我就是要横练
    我就是要横练类似小说
    我于梦中醒来,睁眼看见地狱!妖,诡,凶煞,修罗,神祇,仙,魔,魑魅魍魉你方唱罢我登场!一介蚁蝼,何以长歌?铁布衫,破极!金钟罩,破极!大力蛮熊功,破极!这是一个匹夫平头哥揍穿一切的故事。
  • 横扫诸天军团系统
    横扫诸天军团系统
    重活一世。携带诸天军团系统。这一世,我要征服万界,横扫诸天强敌,将世界捏在手中。这一世,绝世强者是我左膀右臂,破天战尊是我手下。这一世,我有世界最强军团。
  • 第一富豪
    快穿第一富豪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3096年,世界亿万大亨、白手起家的商业鬼才,“招财童子”之称的周钱,为了获得“永生”,成为世界首个数据化志愿者。谁知,阴谋作祟之下周钱身体死亡,只有一段意识在数据化后保留了下来,经过网络跳跃到地球大灾难初期
  • 星魂天衍
    星魂天衍
    作者:书道难作品简介:天地万物皆有灵,山有山灵,树有树灵,而所有灵魂之中最强大的无疑是星魂。沧海桑田随着无数次的破灭和凝聚之后,星魂早已融入了星球本身一寸寸的土地之中无法剥离。因此从恒古到现在没有破碎过的星球之中独立星魂,成了最古老,也是最强大的灵魂,让世人所疯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