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黛琳】的小说是什么?
  • 凤禽麒兽
    凤禽麒shòu免费小说
    神马,神女?嘴角抽筋:赫赫,赫赫赫,帅哥,你大约搞错了。怎么可以这样,还没答应,就被强行带去异界。刚住下,还未弄清状况,就被对头抓住。只能继续强笑:帅哥,你也搞错了!这个够狠,不由分说,来了个先那个、后杀的!大难不死,定要复仇!身背重任,却什么都不会,从头开始,还要跟着一群显然弱势的禽,去…
  • 灵御
    好看的御灵小说
    前世,他被人轰杀成渣,今生,他把人轰杀至渣△△△洛星河,顶尖的国际雇佣兵,被炮弹炸死后灵魂附生在兰斯帝国一名十五岁的少年天才身上。不过,这天才修为尽废、正被铁链锁住琵琶骨关在囚牢中
  • 林野佳人
    林野佳人
    《林野佳人》完结 作者:吉儿·柏奈特 在我们的谈话即将结束前,吉儿有些激动的说:使她懊恼的是,社会上对爱和承诺所发出的混淆讯息。 “最使我懊恼的是,人们假装罗曼史不是真正的书。我真的不懂,你怎能说一本以悲剧或吓人情节为主题的书是真正的书,却把以爱为主题的书,称为休闲读物。 “人人都渴…
  • 特种兵王之最强狙击
    穿越三国之狙击特种兵
    百万读者追看火爆好书最强狙击uff0c特种狙击界的兵中之王什么样的战士uff0c才能被称为特种兵王uff01什么样的子弹uff0c才能被称为最强狙击uff01睚眦出世uff01神馗憾天uff01瞄准镜下的十字弹锋uff0c虽远万里夺命斩魂uff01你可以将本书看成一本军事文uff0c也可以…
  • 婚宠NO.1:总裁天价宝贝妻
    天价盛宠总裁宝贝妻免费阅读
    一夕甜蜜后,她被某人敲诈巨额服务费,无奈之下只得卖身还债,还被要求随叫随到!订婚?有男友?全部搞砸你,这辈子休想逃出手掌心。她觉得他霸道,他自私,甚至冷酷无情,最后却发现,这一切竟是自己亏欠的。"
  • 爱在大学校园
    我爱学校园小说
    这是发生在校园里的一幕幕爱情故事,诠释着大学生对爱情理解的逐渐深入。初入校园,莺歌燕舞,春意盎然。但是,初入学园的你是怎样邂逅爱情的呢?大学生的爱情观又是怎样在校园爱情里成长成熟起来的?绿姿、黛琳、小敏、阿静、紫熙各有各的爱情,各有各的理解。毕业就分手,到底是客观的现实还是荒谬的诅咒,到底…
  • 女主打钱逼我谈恋爱(快穿GL)
    [腐书]女主打钱bī我谈恋爱(快穿GL)
    《女主打钱逼我谈恋爱(快穿)》作者:李秋琅简介:姜知南穿越后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女主。女主们全是小可怜,不是蹲在墙角捡垃圾就是长期被人谩骂和欺辱,闻者流泪见者伤心。作为二十一世纪的优秀青年,姜知南势必要力挽狂澜,改变她们的命运。于是在她的努力下,女主们成功褪去了小可怜的外衣,渐渐走向了人生巅峰…
  • 蝴蝶锁骨
    蝴蝶骨听书
    “救我!救我!快点找到宇宙能量钥匙的5颗宝石,拯救您的”“你在哪?我要怎么救你,能量钥匙是什么?你在哪”楚琼摸索着往前探视,手扶着墙,墙壁是用大理石雕刻成的各种图案,因为太过漆黑,楚琼根本看不
  • 刀剑风流
    刀剑风流
    【刀剑风流(风流公子在异界)】【第二卷第三十二章】【作者:依然】
  • 女主打钱逼我谈恋爱
    女主打钱bī我谈恋爱
    姜知南穿越后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女主。女主们全是小可怜,不是蹲在墙角捡垃圾就是长期被人谩骂和欺辱,闻者流泪见者伤心。作为二十一世纪的优秀青年,姜知南势必要力挽狂澜,改变她们的命运。于是在她的努力下,女主们成功褪去了小可怜的外衣,渐渐走向了人生巅峰。姜知南点点头,深藏功与名,正欲全身而退时却发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