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齐天峰】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贴身狂兵
    逆天贴身狂兵
    “地狱修罗”秦阳为寻找神医回归都市,怎料得知需要与玄阴处子之身的美女在一起才能除去病根。御姐、萝莉、医生、学生、模特一杯敬过往,一杯敬一大波美女哈哈,这个病,我喜欢!
  • 第二应劫者
    小说《第二应劫者》TXT百度云
    天发杀机,地作砧板,芸芸众生,皆为鱼肉!大荒内幽冥杀劫降临,日月碎,四极崩,每一个生灵都成为应劫者,在残世中挣扎,想要苦海争渡,前往真土。大劫之世,亦是大争之世,江陵重来一次,再度应劫,不为成...
  • 冰火邪尊
    邪尊冰若全本微盘
    大陆之上,宗派林立,妖灵横行,枭雄并起,美人如歌。当一个遭人欺凌的少年,得到了把上古邪剑,就注定了他不凡的一生。冰与火双生之天资,历千炼不灭之元神,助他一路逆天而行,美人在怀,醉看宵小灰飞烟灭!
  • 仙泪(述心)
    仙泪(述心)
    作者:述心大道无情。何为大道?何为无情?是天地不仁?还是人心险恶?沈博儒怀着复仇心踏上修仙路,漫漫修仙路,感叹大道无情。最终,沈博儒摒弃仙神大道,守心证道第一回少年多苦难第一回少年多苦难严冬惨切,寒气凛冽。天空有些阴沉,看这光景,只怕今年的第一场雪在这一两日里就得落下。风疯狂地刮着,带着透…
  • 仙泪
    仙泪
    大道无情。何为大道?何为无情?是天地不仁?还是人心险恶?沈博儒怀着复仇心踏上修仙路,漫漫修仙路,感叹大道无情。最终,沈博儒摒弃仙神大道,守心证道本书修炼等级:炼气期、筑基期、结丹期、元婴期、化神期、炼虚期、合体期、大乘期、渡劫期东方玄幻新书《威武》已发,望小伙伴们支持!!!
  • 玄界登仙录
    苏源景徐吟《玄界登仙录》
    我不想过着这样一眼看得到尽头,无力改变的日子,过到死。天下大乱,烽烟四起,妖魔暗流涌动那又如何?以战止战,战之可也,以杀止杀,杀之可也!天道恢恢,疏而不漏。如有疏漏,我辈修者还有手中三尺青锋!其实有时我也在想,若我从未听过这个真相,若我没有踏出那一步。我还可以快乐地回齐天峰读书修行,甚至回…
  • 仙泪
    [小说]《仙泪》全集 作者:述心 大道无情。 何为大道? 何为无情? 是天地不仁? 还是人心险恶? ……
    《仙泪》全集 作者:述心 大道无情。 何为大道? 何为无情? 是天地不仁? 还是人心险恶? 沈博儒怀着复仇心踏上修仙路,漫漫修仙路,感叹大道无情。 最终,沈博儒摒弃仙神大道,守心证道 本书修炼等级:炼气期、筑基期、结丹期、元婴期、化神期、炼虚期、合体期、大乘期、渡劫期 第一回少年多苦…
  • 我能看穿卡池
    “小韩,又有客到。”黑蒙蒙的屋内,晃动的微弱灯光映照出二张二十来岁的苍白脸庞。从椅子上起身,穿衣,戴
    “大红手!求求你,再帮我抽十次吧!要是再没有一张像样的蓝卡,下次位面试炼我就难顶了!”“没问题,抽十留一,老规矩知道吧。”“放心吧,只管抽!”......看到老主顾捧着刚抽出的蓝卡心满意足的离开,韩仲笑着把微微发亮的紫卡收进自己的卡包。
  • 我必封仙
    我必封仙
    “难道这些所谓的正道之人便可以大张旗鼓的打着除魔卫道的名义来大肆屠戮你们口中的魔道之人吗?然而我们被称作魔道之人,但是我们却从来没有过滥杀无辜!我们想要的,仅仅是守护我们的家,守护那个生我养我的地方,难道,这有错吗?”落寞山村,全家人惨遭横祸!幼小的身躯止不住的颤抖,亲眼看着自己的父母葬身…
  • 离落三千
    男主女主是古南子,东青子,甄轩的小说是什么
    向天而行,鏖战热血。天藏道而万灵躬,百战无悔总归桥。故事从来都是人写的,但万世飘渺,知易行难,道就从这里开始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