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齐梦】的小说是什么?
  • 时尚新贵
    时尚新贵小说
    时尚新贵作者:食色徒1编号一九八三我叫齐梦,编号一九八三,来自火星九号,在二十六年的某一个冬天的晚上投胎到了我现在母亲的子宫里。我是一个来自火星九号的物语者,目前待业中,无业游民状态。物语者?嗯,相信我不解释,人们是不会明白的。它的意思就是——能够和天地之间所有的东西进行交流的人。物语者绝…
  • 综影视:恢复情根
    小说《综影视:恢复情根》TXT百度云
    我会重新写,但现在文笔不行,大纲也没有,所以停一段时间,之后再说
  • 霉女又又又觉醒了
    齐梦启绪《霉女又又又觉醒了》
    众所周知,齐梦她不是个正常人。“哇,齐梦姐,你不会精分了吧?”卫阳作死的道。“皮痒了是吧?”齐梦脸黑成碳。“哇,齐梦你今天精分好了没?”卫阳一伙人。“滚。”“梦梦,没关系,你就算精分我也不会嫌弃你。”“老子不是精分!!!!”
  • 枪御苍穹
    三米苍穹枪
    枪械与真气合二为一的世界,被命运女神送来了一个奇怪的穿越者。他遇到的危机越大,修炼速度就越快。被后世誉为电影艺术之父、苍穹下第一枪皇的洛桓曾经说过:“想提升自己的境界,只有一条捷径可走。如果麻烦不来找我,那我就去制造麻烦。”“如果敌人没有死在我的枪下,我会让他死在我的电影里。”
  • 漫游星海世界
    漫游星海世界
    意外造出机器人。于是开始意外人生。意外之后无限重生。未知是梦是幻,还是死后重生。拟或被机器人改变残存命运,甚至身体、生理,于是灵魂有了长久载体?总之一切都是意外。包括许多离奇故事。"
  • 极品男神传
    小说《极品男神传》TXT百度云
    大学毕业的林落尘落魄闯荡北京,兄弟的离去,生活的拮据,并没有让林落尘失去希望,意外得到传承,让林落尘的命运就此改变,与一个个绝世美女相遇,成赌王,成歌神,这些都不是他想要的,他只是想要守护身边红颜,共享美好生活.....我不是大神,我为自己代言......
  • 束手就擒,蚀骨娇妻休想逃
    凄冷的风萧瑟而鸣。天sè灰沉而死寂。大雨之中的墓园,比地狱还要可怕。噗通一声,一道沉重疲惫的身影跪倒在
    她是南江市人人唾弃的毒妇,她心狠手辣,亲手杀死自己的亲姐姐;她不择手段,设计怀上了姐夫的孩子!他是南江市最负盛名的太子爷,一手遮天,为了死去的爱妻,他千方百计地折磨她,把她送进监狱,让她在监狱里承蒙各种关照,生不如死。然而有一天,他屈膝跪在她面前,用最深情的口吻对她说:“音音,嫁给我吧,我…
  • 制裁者:暗黑
    制裁者暗黑小说
    2016年。这是三次世界大战的开始。2017年。生化物以及制裁者在联邦的野心中诞生了,而他们的出现也因种种原因,宣告了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结束。2020年。世界暂时和平,生化物和裁决者如同被人遗忘,生活在了黑暗之中。2025年。现代文明,重新复苏。2036年。制裁者——罗真来到了三次世界大战后…
  • 薄少总想和我修仙
    修仙小说总和
    初见薄总,林霜以为他是沉默寡言的高岭之花但凡靠近一步,都是对他的亵渎直到有一天,他将她堵在了墙角:姑娘,我观你骨骼惊奇,天赋异禀,跟我一起修仙吗?林霜裂开了:是点石成金,永葆青春的修仙吗?薄西衍:哦——是死爹死妈,一辈子穷到死的大道苦修。林霜:再见了您嘞,告辞!林霜:我这辈子最大的梦想是一…
  • 主神之人
    林步凡安流琳《主神之人》
    “部长,主人他又双叒叕不见了!”“没事,扣工资就行了!”“这样会不会有点残忍”“确实这样吧,奖金也扣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