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齐青】的小说是什么?
  • 两界穿梭觅长生
    齐青李广渊《两界穿梭觅长生》
    突然发现自己手臂上的胎记能够穿梭两界本想两界倒卖挣点钱,愉快的生活下去谁知道因为好玩的想法,按照小说里写的买了个“金鲤”放生,居然真的有龙!可小说里都是龙女报恩啊为啥我这是老龙王?!
  • 穿越之守护自己
  • 神算女秦宝儿
    小说《神算女秦宝儿》TXT下载
    [神算女秦宝儿/作者:小一水]身处绝望之际来到异界,却不曾料到成了名动一时的神算子,美男环绕,家庭和睦,让秦宝儿的小心肝整日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本想着就这么平平淡淡过一生,却不曾料到此生命运多舛,命犯桃花,在一个个美丽爱情的故事中,她又怎么坚守自己的心?孤儿成了天之骄女,本是现代的身世之谜…
  • 主播和他的背后灵
    主播和他的背后灵
    主播和他穷讲究的老公成为灵异主播的一个月后,齐青想要把当初不知死活的自己打死;成为灵异主播的一年后,齐青觉得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好像也挺爽的。恐怖是不存在的,毕竟我那么可爱
  • 主播和他的背后灵
    主播和他的背后灵
    《主播和他的背后灵》作者:巢白 简介 主播和他穷讲究的老公 成为灵异主播的一个月后,齐青想要把当初不知死活的自己打死; 成为灵异主播的一年后,齐青觉得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好像也挺爽的。 恐怖是不存在的,毕竟我那么可爱 第1章烂尾楼 齐青举着照灯和手机,在泥印子里艰难跋涉,回想这一切是怎么…
  • 逍遥特工
    轻狂特工逍遥女皇txt
    联邦总局与京南海,甚至是世界之间势力的争斗,其实早在女娲时代便已经流传了下来,一直到现在依然有与耶和华以命相争的影子,亦有女娲与玛利亚以道相征的身影。他们之间的争斗,影响着世世代代。现各国的岛屿之争便留存有他们的缩影,而与女娲留存下来的那一叶之火,燎烧着世界格局,大乱时代慢慢地逞现。不管是…
  • 快穿书生难配
    快穿之书生难配微盘
    从前有一个书生不停地穿越,他总是会遇见一只大忠犬,最后一不小心吃了忠犬的故事,1v1。现代师生恋,乖学生v老师,乡村军旅恋,硬汉兵哥v美少年,清代纨绔恋,大画师v小纨绔,民国禁恋,过气戏子v老好人先生,明朝江湖,天下第一(武功)v天下第一(书生),女尊禁爱,硬男人v弱公子书生快到我碗里来!…
  • 鬼 完结+番外
    鬼 完结+番外
    书名:鬼 作者:麒麟玉 许郡洋近日继承了曾祖父的遗产,一座位于岛上市值数千万的豪宅。 可他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这栋近百年都不曾有人居住过的老宅竟然是有主人的。 以为天上掉了馅饼,谁知竟是个陷阱,自他踏入大门那一刻他便注定与那鬼结下了不解之缘。 善缘还是恶缘一切皆看机缘! 所谓冤冤相报何…
  • 后庭空虚寂寞冷(慎)
    寂寞空庭番外全部
    许謃分手后觉得很寂寞,很空虚,被强奸后他的世界仿佛开启了另一扇大门,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他就会穿着各种制服寻找激情目标
  • 从奶爸到巨星
    从奶爸到巨星下载
    【2020年最好看的奶爸文】四脚吞金兽,又名“小祖宗”。初始技能一哭二闹三打滚,养大后自动附加说话、打酱油、气人等魂环。需要提前十个月预定,两种型号,系统随机选择。超短待机,耗电惊人,两小时一充。没有图纸,不能退货,售后失联,没有自理能力,性格设定和语音库都需自行安装。少年期支持无线充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