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龙天飞】的小说是什么?
  • 血战洪荒之人族崛起
    龙天飞祝融《血战洪荒之人族崛起》
    上古时期女娲造人补天,巫妖两族纷争不断,人族五祖被女娲创造而出但是天生积弱,没有修炼天赋,人族如何能从两族的夹缝里走出称霸洪荒。且看血色洪荒展示出来波澜壮阔的画面
  • 龙鲨
    no32鲨龙小说
    一个少年,一个公会,一个不平凡的战斗,终将把他变成不平凡的人,他叫龙天飞。他的公会叫龙鲨。默默无闻的公会终将成为璀璨明星【(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九天荡魔祖师之重生
    九天荡魔祖师图片
    阿修罗界和天界展开了战争,这场大战破坏力极大,而且地球上的灵气都被抽干了,地壳不稳,火山频繁爆发,河海泛滥,世人苦不堪言。最后天界在佛教和道教的帮助下,战败了阿修罗族。九天荡魔祖师看着人间生灵涂炭,便散尽了全部修为,稳定了地壳和河海之水。这时九天荡魔祖师的天劫也来了,第一轮的雷击就让九天荡…
  • 超级战医萧叶
    最强战医萧叶免费阅读全文
    他能救人,也能杀人。当拿起手术刀时,他是战友的救世主;当拿起钢枪时,他是敌人的噩梦!他被迫离开深爱的军营,来到繁华都市,一个个人间尤物诱惑不断,一个个强敌来势汹汹,他该如何面对?“他年我若再扛枪,势..
  • 狂龙刀魔
    天龙之刀狂
    报父仇,遇红颜,一把狂龙刀。戮尽天下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