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龙天麟】的小说是什么?
  • 君临天下为红颜
    君临天下欢颜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本以为自己还在睡梦之中,忽然一个肥婆将自己‘叫’醒。妈妈呀,不会吧?这样也能穿?!穿就穿嘛,竟然自己要被?!天啊,这到底是哪啊?!想让姐姐屈服,没门!一场歌舞,一段邂逅,一个玩笑,一次意外,两个人就这样牵缠在了一起。在这个时局动荡的年代里,面对爱情,面…
  • 王后是驱魔女妖
    男主女主是楚云轩,龙天麟,雪影的小说是什么
    天赐灵力,吃了她的心可涨千年道行。神秘封印,让她成了饱受白眼的丑陋哑女。失落异乡,冥冥中踏上回归的路途。她好不容易混成驱魔师,却发现自己是妖,确切地说是人妖。萌狐在上,最不靠谱的驱魔师,最悍萌的王后。国家征伐四起,王权阴谋暗潮涌动,妖魔在死亡和杀戮中席卷人间。王上,再见,我要捉妖去了。王后…
  • 民国女法医
    民国女法医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乱世出英豪,烽烟有佳人。一个手持战刀南征北伐,杀人无数。一个手拿剖刀为死者寻找真相,解尸不少。他们都冷面狠心,手起刀落,绝不手软。当冷情女法医遇到霸道军阀少帅硝烟四起,强抢豪夺,爱恨情仇,热烈地演绎着乱世独有的血色浪漫
  • 天纵妖娆:至尊召唤师
    天纵妖娆 至尊召唤师的男主
    她,是夜组的金牌杀手,却死在了最相信的人手里。她,是夜家的废物三小姐,天生无法召唤宝典。夜莺,一朝穿越,同一具身体,不同的灵魂。她本张狂,从不掩饰自己的个性。护娘亲,保二哥,寻爹爹!闯迷宫,炼丹药,抢神兽!一本迷之宝典,万兽臣服。不过等等,这条嚣张的龙是怎么一回事?专门来克她的?我是废物?…
  • 天才儿子迷糊老婆
    天才儿子迷糊老pó
    天才儿子迷糊老婆的简介:什么?那昨晚那个男人到底是谁?一个月后,那颗种子竟然发芽了!她未婚先孕,被家族视为耻辱;被扫地出门身为集团总裁,他从不参加酒会,却为躲避“未婚妻”而去;他讨厌浓妆艳抹的女人,却对这个送上门的小女人动了手脚。当他发现床单上的红梅,他怒了:“这个该死的女人!”他以为她会…
  • 清淡皇后
    类似清淡皇后的小说
    她不美,只能称之为清秀;她无能,除了家务她只会刺绣;她平凡,却有个不平凡的贵妃妹妹;为了妹妹,她进了宫,成为那个金色鸟笼中的一个隐形人,虽然不自由,却也从此过上了衣食不忧的清闲日子,却不料,遇上了那个让她深深爱恋却不能爱的男人。他,燕雨国的皇帝,皇宫佳丽无数,却只有那个颇有才华的贵妃稍得他…
  • 替位
    作者:伴月起舞【由文】正文11“嘟嘟”“喂!哪位!”“恋!你准备好了吗?比赛快开始了!你怎么还不过来
    作者:伴月起舞【由文】正文11“嘟——嘟——”“喂!哪位!”“恋!你准备好了吗?比赛快开始了!你怎么还不过来!”“马上过去!”“恩!恋!”“你是最棒的!”“谢谢!我想也是!呵呵!”“我们在会场等你!”“恩!”“你开车小心点!”“放心!你还不相信我的技术?好了!别说了!我马上出门!拜!”“拜…
  • 山海令
    男主女主是卫庄,安孜,龙天麟的小说是什么
    妖之大者,吞天食地。一片森林、一条山脉、一片沙漠、一片海皆可成精,成就山海大妖。天帝以丹炉炼制一颗名为山海界的星球,设下山海令执掌天下,管理界面,少年卫庄机缘巧合,成为新一任山海令。走过无尽山海,目睹了驮着一只国家的巨龟、腹中藏有一个界面的蜃龙、成了精的沙漠、通了灵的森林、有了意识的大海。…
  • 斗龙战士之踏进我的世界
  • 小妾翻身:爷,别太嚣张!
    王爷翻身七小妾
    她,佟映柔,是冷府最软弱无能的小妾,就算是深爱着那个男人,也从来不敢争不敢怒,总是安静地躲在角落注视着他。被其他妾室推落荷花池溺死,再睁眼时,已经没有丝毫懦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百倍奉还!想玩?可以,不怕死的尽管来!佟映柔打败了冷府的一众妾室,却在不知不觉中,将心遗失在那个冷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