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龙星雨】的小说是什么?
  • 机甲圣龙
    机甲圣龙
    最初的宇宙,无论是时间,还是空间,几乎一无所有,唯一所拥有的只有黑暗,直到第一点亮光的出现,接着是星球、生命、文明而我作为宇宙最初的那无尽的黑暗,我沉睡了那么久,现在却有人将我唤醒,我活在这个世间的意义究竟是什么?为何你们要将我唤醒?既然什么都不知道的话,那还不如让我一直陷入沉睡的状态,因…
  • 柯南之绝世大盗
    柯南之千面大盗txt
    柯南之绝世大盗风惹红尘
  • 魂帝封印
    黄帝封天印
    世界因有了光,才更加的光明。灵魂有了ròutǐ,才更加的完美。时空有了探索,才更加的神秘。日光有了灵力,才更加的温暖。月亮有了星星,才更加的耀眼。宇宙有了万物,才更加的美丽。从我成年的哪刻起,从我拥有了异界之力的哪刻起。我不知道这是好是坏,但世间的一切都与我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我的出现打破…
  • 新摄政王的冷妃
    摄政冷王悄医妃txt书包网
    “我的眼睛有不可思议的能力!”辰星大笑道。“其中最让我满意的就是透视。只要我愿意,任何人在我面前就跟什么都不穿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呃,紫,你要做什么?啊!不!我错了!不要啊啊啊啊啊啊!”主角隙间中———————————————————————————————————————————————…
  • 苍仙警事
    苍仙警事
    (文已签约,誓要完本。)苍山之下,洱海之滨,小警察星雨穿越回来之后,到底还有什么事情发生呢?我是警察我怕谁?有本事放马过来,看我左手枪,右手剑,嘿嘿!雨曰: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星雨:太极小子,如果你知道了我是应龙,你会不会怕我?我要改变你的一生,你愿意接招吗?百里维:如果有一天,我成为了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