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龙晨】的小说是什么?
  • 主宰群界
    小说《主宰群界》TXT百度云
    龙晨本是仙界龙家子孙,后因家族內乱流落星辰大陆被白老所救,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回到龙家。他流落凡界,本是强者,天生的修为被封印,再强大的功法无法修炼,他该如何,看他如何解除封印重回仙界,上神界上更强界面永恒主宰
  • 九阳圣尊
    龙晨墨云《九阳圣尊》
    修炼一途,乃夺天地之气运,改自身之命数。以自身为鼎,容纳天地间的玄气。以玄气洗身、化血、炼骨,从而使生机不旧,命法不衰。初成者,健骨强身,伏虎碎石;有成者,焕颜延寿,万夫难敌;大成者,勘破生死,移山..
  • 原野时代
    原野作者 小说全集
    这是一部纯爱小说,主要是一条缺爱的蛇兽人和一只小话唠火凤凰的爱情故事。ps:这只凤凰兽人是最后才知道的#
  • 远离魔王
    网王女主远离
    这是一部轻松搞笑的故事,通俗易懂,不懂体育,也能秒懂,因为主角龙晨也不懂简介:请问这次你们得了第一名,有什么对观众说的吗?龙晨:我其实不会打篮球听到龙晨的话,记者想把话筒砸在龙晨头上,抢断12次,盖帽跟玩是的,个人得分52,这叫不会打篮球?
  • 斗天地
    龙晨凌芸儿《斗天地》
    想要看嚣张吗?来斗天地吧!想要看无敌yy吗?无论是越级战斗,还是以一敌万,都是小case!万能的系统,无穷的兑换,嚣张的纵横尽在斗天地!龙晨说道:“世间万物只不过是我娱乐的道具罢了,我端坐在于九界之上,俯瞰万物!”一代宅男用火影忍术和死神鬼道,及众多道具加无数小弟纵横异界的故事!
  • 武之掌控
    武之掌控者
    在以往,一九天雷之劫都是九道天雷一道道落下,可此刻,龙晨的一九天雷之劫,是九道天雷一起落下,这可是异常情况,在以往是绝对没有过的。≦頂點小說,白光一片,九道天雷降下,直接将龙晨所在之地轰成雷电区域。卓衍目色之中有着紧张,毕竟本来十拿九稳的渡劫出现如此变故,如何不让卓衍担忧。要是龙晨连半神初…
  • 盖世龙王
    龙晨石磊《盖世龙王》
    五年前遭人陷害,身为军人守法入狱!五年后战神归来,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日间他是一个风情万种的宠妻狂魔;夜间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地狱修罗;他,跳出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10084007
  • 泰山之初
    泰山之子txt下载
    一个人界的普通人,在冥界竟是有着极高的身份,且看他斗血魔,斗魔星,重掌泰山及天下鬼部......
  • 雨晴覆,离殇流
    雨晴覆,离殇流
    时间之轮在转动,命运在轮回,俯瞰天下,谁与我争锋,落寞的孤辰,乱了谁的发梢;三生的河畔,许了谁的流年。奈何桥上谁饮了那孟婆汤,刻下这悠远的思念。遗忘,感伤!月老手中错绑的红线,苍涩了千年。似水流年,允我相思不尽;蝶花陨落,许你一世柔情;残缺了月圆,凄美了誓言,终是那一世花落,这一生花开我并…
  • 永恒之核
    永恒星核小说
    诡异荒诞的城市,有人诱惑他人犯下罪恶,只为掩盖那通天的高塔。原本慈悲为怀的佛陀,却以天道为由残杀世人,只为能够战胜失序的领土。探寻归零的真相中,众人窥见永恒的一丝光辉,而又是谁在觊觎永恒?最后的希望究竟在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