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龙月城】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震惊,我被帝俊偷听了心声
    洪荒:震惊,我被帝俊偷听了心声
    穿越洪荒,楚凡重生成了大日金乌,东皇跟帝俊的弟弟,妖族的妖王。鸿钧的讲道已经结束,巫妖大劫已经到来,妖族即将覆灭。而楚凡不过一个金仙,根本没有办法阻止大势!难道要眼睁睁的看着妖族完蛋,自己嗝屁?关键时刻,楚凡被帝俊偷听到了心声。帝俊:“我族有了鲲鹏妖师坐镇,定能大兴!”“拉倒吧,就是这孙子…
  • 我在天庭当月老
    我在天庭当月老无修
    22岁单身狗林风,怒指苍天,仰天咆哮。从此手掌姻缘簿,执红绳子,手握无字天书金帛卷轴,穿行在三界,为999岁单身仙家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
  • 道极轮回

    在这个宇宙的最深处,那里自成一界,一座古老,朴素的宫殿矗立。

    整座宫殿没有一砖一瓦

    大道无形,生育天地;大道无情,运行日月;大道无名,长养万物。世有三道,源于三座道碑。一道曰天,二道曰地,三道曰人。然,天地大变,道碑出现裂痕,遗失一小块在宇宙之中,被一少年无意中得到,少年从此踏入道途,开始了他修道、悟道、创道的一生,一步步揭开了身世之谜,一步步走向世界的巅峰,当他走到道途…
  • 五脏破天
    五脏破天下载
    远古正邪俱灭之谜,由一个平凡少年一步步的揭开。一件残缺不全的奇特小鼎,要将他带向何方他丹田不全,且是五行灵根,更是万年难得一见的废体,五行均衡体,一次必然的机遇,习得天地奇决《五脏神诀》。肝属木,心属火,脾属土,肺属金,肾属水。以金木水火土五灵进五脏,生生不息,往来循环,补丹田之残缺,生丹…
  • 草狂
    小说 狂草
    灵魂被分数份,梁羽来到这个世界,一切都是未知。多重身份的他,会如何解开在他身上神秘的面纱?狂者不狂,《草狂》为你揭晓属于狂人的世界。
  • 女权世界里的钢铁直男
    世界上本无钢铁直男
    “输了就要和我去约会。”“好,我是绝对不会输的!”情商不够,拿命来凑,脑袋有些一根筋的前职业选手燕鱼绝,就算穿越到性别反转的世界也依然和往常一般睿智,而在他的身边,又围绕着许许多多的怪人,像是不良少女、中二病和终极笨蛋,所以,以冠军为终极目标,这些人之间又会展开什么样的搞笑日常呢?
  • 我才是开拓者
    我才是开拓者
    谁们聪慧,却又昏沉的愚昧;谁们谦逊,却如此恣意妄为。那些卑微,却不需怜悯的人啊,我们一起,打开史诗战场的大门,孤独的身影将于对立王座上叹息,叹息着召唤,召唤出依旧流传在史诗里的英雄。傲慢的世人,我将允许你们咒骂,在我的奴役之下,咒骂我将你们腐朽的信念践踏。翻开书页一起看吧,这是一个开拓者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