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龙祖】的小说是什么?
  • 斗破之成就万界
    斗破之成就万界 小说
    【纯属娱乐,切勿较真】铁安祖——“叮!恭喜宿主解锁草莽英雄成就!”“叮!恭喜宿主解锁龙骑士成就!”——————————“当!恭喜宿主完成草莽英雄成就!获得女娲血脉!”“当!恭喜宿主完成龙骑士成就!获得称号——龙骑士!”【无脑爽文求支持】【纯属娱乐,切勿较真】【新人新作求支持】
  • 朽木大仙
    朽木大仙
    天道轮回,归本溯源!逆转天命,谁言朽木不可雕!资质愚钝的少年,逆转命格意外穿越,来到洪荒时代,并成为金乌太子。依靠自身的智慧和行走江湖学来伎俩,不断化解劫数,提升自我。在自己性格的驱使下,也上演出一幕幕风趣的场面。一切看似巧合,乃是前缘所定!少年要走出的,乃是一条与众不同的修行之路!
  • 光明与黑暗之血脉之争
    光明与黑暗之血脉之争
    据记载:人类经历了三千年的永和时代之后,黑暗降临世间,这段人类与黑暗的斗争时代被称为黑暗纪元。黑暗纪元时代夜神带领黑暗势力从北方不断侵占人类南方世界,而那些被黑暗势力占领的地方将永世陷入黑暗,不得光明!传说人类圣主带领人类与夜神的黑暗势力在永明山做最后的决战,人类圣主献祭了永世的血脉之力重…
  • 落地就送金手指
    男主女主是唐萱,赵世峰,李牧阳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大礼包,落地就送金手指!是真的金手指哦,纯金纸套
  • 全能驭兽师
    全能驭妖灵师下载
    一颗东方龙珠现世,一个拥有祖龙级兽道天赋的天才,成就一个震惊万界的传说!负债少年唐冲,得东方龙珠破棺而出,传承龙祖逆天级的兽道天赋,从此苦逼少年扬眉吐气,踏上血与火编织的武道之路!
  • 我的体内有一条龙
    小说我的体内有一条龙
    【都市免费火爆新书】萧辰本是一个高三学生,却是无限嚣张!什么校园恶少,总裁老板,家族家主:什么雇佣兵,兵王,修炼者等等,任凭你们背景多硬,实力多强,在我萧辰面前,都是渣!因为我的体内有一条龙!
  • 洪荒:开局七个圣人徒弟
    洪荒七位圣人
    秦明穿越洪荒世界时辰身上,开局便收了七个圣人弟子。分别是:鸿钧,老子,元始,通天,接引,准提,女娲。原本以为从此洪荒注定无敌,却不成想为一群熊孩子徒儿操碎了心!
  • 上古大神传之不死之心
    小说《上古大神传之不死之心》TXT百度云
    上古之前人类曾经经过一场繁华与文明,然而当四大魔王围攻众界传奇人物四天之一的天心,已及另一四天中的灵魂人物佛界之祖天佛因一女子而与佛界决裂而进行了一场佛魔大战之后,一切都变了,天佛变天魔,人间将有一场浩劫,混沌中而来的石龙之子,龙玉,龙灵,
  • 洪荒之九阳
    洪荒之九阳真经的小说
    一个受感情伤害的男孩自杀未遂穿越到洪荒,且看他如何在这强者如林的洪荒中闯出属于他自己的一片天空(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六界山海经
    六界山海经
    龙界魔域天界魔界人界地界谁为尊?又是谁在守护着六界平衡?为何古老的传承已成为神话?这方天地出现的点点滴滴痕迹证明着曾经失落的神迹去向了何方?《六界山海经》为你呈现不一样的上古传奇。
随机推荐